这个微型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让你用手势控制你的电视、笔记本电脑或投影仪(或任何显示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00948436/glamos-bring-your-touchless-screens-to-life

Glamos承诺在未来,触屏(或任何屏幕)都不再需要触摸。这听起来有点违反直觉,但Glamos是一个非常小的设备,它可以在空中创建一个激光雷达场,你可以通过滑动,有点类似于托尼·斯塔克与他的全息图交互的方式,只需推、拉、滑动和敲击它们。虽然我们离这个未来还很遥远,但Glamos为我们提供了退而优之的东西,通过在空中做手势来帮助我们与屏幕(甚至是普通的非触摸屏幕)互动。你可以毫不费力地在空中挥舞,或者你可以在《水果忍者》游戏中疯狂地切水果,甚至可以通过浏览Netflix上无休止的缩略图来浏览。我想约会软件会很适合格拉莫斯这样的东西。

Glamos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向不断旋转的镜子快速发射激光来创建一个运动感应场(类似于自动驾驶汽车上使用的激光雷达)。该设备以每秒40次的速度进行检测,使您能够非常准确地记录从快速滑动到快速点击的所有内容。我想知道它是否能像苹果铅笔在iPad上那样准确地工作,但说实话,这不是Glamos的目的。它所提供的是通用的基于手势的控制,几乎适用于任何设备。

Glamos被设计得小得令人困惑(它几乎只有指尖魔方的大小),几乎可以与任何显示器一起使用。Glamos有有线和蓝牙两种格式,可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电视甚至投影仪上。制造商表示,该设备甚至能够将其运动感应区域缩放到它所连接的屏幕的大小,因此你的点击和滑动都能准确地记录在正确的位置,所有这些都只需要像AirBar或Leap运动控制器这样的运动探测器所消耗的能量的一小部分……它最终承诺了与数字界面的交互更加轻松、直观和透明的未来。你不再需要抓住鼠标,移动光标,点击或滚动……这使得它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都非常有用,从能够在你的手很脏的情况下滚动食谱,到在会议上风格清晰地展示,到发现玩游戏或制作音乐的新方法,甚至给残疾用户提供轻松执行数字任务的能力和自由。此外,如果你不是在半空中刷Tinder的资料,你真的生活在2020年吗?

设计师:GLAMOS Coredar的Charles L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5万美元。

Glamos:让你的非触摸屏幕活起来

Glamos由前三星工程师设计,使用激光雷达技术将任何屏幕变成完全交互式的触摸屏。

Glamos是一种运动传感器,可以在任何地方创建虚拟触摸屏。将它与您的设备连接,并使您的屏幕即时交互。将一个隐形的触摸屏投射到你身边,你就可以控制一个远离你的设备。

欢迎来到新一代人机界面设备

Glamos的使用方法

微小而强大

把这个1.5″设备带到任何地方。

在半径3英尺内感知你的运动。

大多数其他传感器在小范围内检测运动,Glamos自动缩放虚拟触摸屏的大小。屏幕可以像你的智能手机屏幕一样小,也可以像上面那样大到6 x 3英尺。

看看如何使用Glamos在不同的表面上创建触摸屏。

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投射一个虚拟触摸屏:在你的墙上,在空中,在白板上——你能想到的!

捕捉180度像没有其他运动传感器

大多数使用相机的传感器只能捕捉有限范围的运动。Glamos可以无限制地扫描各个方向,因为它使用了旋转镜模块而不是相机。

无缝连接

Glamos的工作频率为40Hz或40fps,这意味着它的镜像模块每秒旋转40次,捕捉你的动作。这可以让你的屏幕对你的移动做出尽可能快的反应——在笔记本电脑上,你会觉得你的手是你鼠标光标的延伸。

它是如何工作的?

Glamos使用旋转镜模块扫描周围环境。它测量物体与自身之间的距离,将数据转换为触摸坐标,并将坐标发送到显示器(如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

激光雷达传感器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看看上面的视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