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勒设计的鹈鹕是唯一的鸟允许在你的厨房!

我喜欢做饭,但我讨厌洗碗。湿漉漉的盘子、湿布、沾了肥皂的海绵——都太潮湿了!设计师吉尔·科恩(Gil Cohen)为Peleg Design设计了Pelix,这款可爱的厨房伴侣可以减少你内心的尖叫,并在洗碗时提升你的情绪。这个小鹈鹕形状的布料和海绵支架将放在你的柜台上,唯一会飞的是做家务所花费的时间。

鹈鹕的明亮的破口实际上是一个布架,所以把抹布挂起来,而鹈鹕的身体是一个杯子,用来装海绵。Pelix可以通过吸盘底部轻松地将餐具清洁必需品放在需要的地方,但与Ross Geller不同的是,它可以旋转,让你的生活更轻松!通常,我们总是在厨房里寻找一个客人看不到的盲点来保存抹布和海绵,因为让它们在那里干燥会破坏你空间的内部美学,然而,这只方便的鹈鹕会因为它的形式而获得许多赞美,同时超级实用。

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鹈鹕,而不是鹈鹕-明白吗!?

设计师:Gil Cohen for Peleg Desig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