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Bag 2证明了伟大的背包设计不一定要昂贵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updream/unit-bag-2

这是常识,如果一种产品比另一种好,它可能也更贵。形式和功能之后通常是价格,但也有相反的情况,伟大的产品不需要与更好的设计相关的费用。Unit Bag 2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Unit Bag 2是一款小巧而宽敞的包,防水、轻便、衬垫好,售价仅为39美元。我通常会在文章最后讨论包的价格,但考虑到我们已经看到包的价格是它的十倍(甚至在Kickstarter上),Unit bag 2的价格是它功能列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包有两种版本(一种用于工作,另一种用于旅行),外观防刮和防水,内部有很好的衬垫和保护,旨在保护你的物品。一个羊毛衬里的笔记本电脑套筒可以保护你的机器,即使是最小的划痕。这款背包的设计优化了最大的存储空间,内部空间宽敞且隔离良好,还有各种外部口袋,可以让你存放卡片或AirPods包等快速获取的物品。每个背包都有防水的SBS拉链,覆盖了包的4个侧面中的3个,使它能够完全打开,让你可以进入每一个单元包2的内部隔间,就像一个手提箱一样。

工作包和旅行包的重量分别只有650克和880克,有14升和23升的存储空间。这两款包都有多种携带方式,可以作为双肩包、肩包或公文包携带,让你可以以任何方式分配包的重量。这款超薄的包采用全黑设计,在视觉上非常百搭,除了包的底部有一条小反光条,让你在弱光条件下也能被看到。这款包专为现代使用而设计,甚至还有一个外部USB集线器,让你可以从包外给手机充电。

这让我想起了这款包最有趣的功能之一。这款包售价39美元,即使按照Kickstarter的标准,也非常实惠。我们在YD上介绍了大量的包,从节省空间的设计到创新的保护材料的使用,甚至是防盗功能。很少能看到一款背包能装这么多东西,但价格却和一根苹果充电线差不多。

设计师:Updream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115美元(66%)。快点,只剩下3/115了!

单位袋2 -终极预算3路持有背包

Unit Bag 2由亚洲超过1.3万名支持者资助,经过重新设计和升级,将在Kickstarter上发布。设计用于办公和旅行。它足够纤细,可以在熙熙攘攘的地铁中穿行,但也足够宽敞,可以存放你所有的旅行必需品。

特性

集成背带口袋

空气网垫

完全打开拉链系统

行李套筒

8组织隔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115美元(66%)。快点,只剩下3/11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