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小小的自行车铃铛里有一个隐藏的隔间,你可以放一个苹果AirTag来跟踪你的自行车

从表面上看,它就像普通的自行车铃。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AirBell还是一款巧妙的自行车防盗装置。AirBell为苹果AirTag设计了一个很小的隐藏空间,可以让你在没有人真正知道的情况下跟踪你的自行车。当你的自行车丢失或在拥挤的停车场迷路时,AirTag可以帮助你找到自行车,或者更好的是,如果自行车被盗,它可以通知你自行车的位置。AirBell的通用设计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在任何现有的自行车上,而不需要进行任何花哨或昂贵的升级,它使用了苹果最先进的超宽带芯片和“Find My”跟踪功能来密切关注你的车辆的位置。

设计师:AirBel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AirBell的设计符合所有条件——安装和使用简单,体积小,价格合理,效果好,而且完美地隐藏了AirTag。它可以安装在任何直径为22毫米的标准自行车车把上,用一个螺钉将车把拧紧,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安装好。大钟的夹钳由坚固耐用的纤维增强塑料制成,而大钟本身由铝制成,发出悦耳的金属“叮”声,与大多数大钟一样。

铃声下方的一个小舱口为单个AirTag提供了完美的隐藏空间。钟的响铃将钟的两半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跟踪装置紧紧夹在中间。整个设备很小,小偷一眼就能发现,而且在第一眼、第二眼甚至第三眼的时候,几乎不可能发现里面藏着一个AirTag。

车铃功能正常,就像其他车铃一样,而车铃下面的AirTag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跟踪你的自行车。你可以设置它,这样当它移动到某个半径外时(无论是被偷还是被拖走),你就会收到通知,或者如果你找不到你把它放在哪里了,就用它来定位你的自行车。设计师说,AirBell已经卖出了10万多台,目前在亚马逊上的自行车配件中排名第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