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的无线鼠标沟渠人体工程学视觉吸引力

破碎的mouse-design-archetype光荣的时尚,立方鼠标需要ergonomics-driven设计方法和更少,我敢说,立体主义的一个。立方无线鼠标的概念(是的这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真正的一个,所以冷静下来)配有一个六边形的设计和使用明亮的颜色…你同意大多数老鼠不真的。而不是作为你的电脑的外围设计,珠宝的立方鼠标的外观,你会自豪地保持在你的书桌上。

关于基本对称的设计会迷惑你之类的按钮位置,但这就是立方鼠标使用有效的设计细节。使用3 d模式上,鼠标巧妙地告诉你如何使用它。按钮躺在大多数线指向同一个方向,平分秋色左和右击。它不是直观的你会认为,但它实现其目标是一只老鼠,计算机外围设计规则的挑战。立方鼠标设计,几乎喜欢你的眼睛和手,如果你设计的纯粹主义者,你会认为它不够人体工程学;但是嘿。这只是一个概念…和一个非常美丽的一个!

设计师:金正日Hyunso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