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让我们一窥人类的未来

2200年,人类分裂成两个氏族——第一个氏族相信简单的生活,让自然自愈(在威尼斯运河里游泳的海豚就是证明),而另一半氏族则是人类在不改变行为模式的情况下挣扎着生存的地方。满足@inwardsound这位意大利3D艺术家在Instagram上创作了这些超现实而现实的未来图景,有点像在平行宇宙中展示不同版本的地球,在那里,命运的一个转折或人类的行为导致了在他们的影响下形成的新社会。令人难以忘怀的美丽,细节和发人深省,这里的每一个渲染都在问一个问题——你在正确的道路上迈出了一步吗?

住在城市里,房子离得很近,我们经常认识对面窗户上的人,他们实际上也是我们的邻居!Habitat设想了一个重力受到控制的城市,所以人们居住在地面和天空的水平线上(真的!),在这个惊人的视角下,如果我们的城市空间耗尽,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纽约2200在这里,很有可能,你会有一个友好的邻居在你上面!

这个名为“隐藏之城”的渲染把我带到了另一个维度,在那里,盗梦空间在一个人类选择不改善自己的方式的星球上遇到了过度拥挤。从字面上看,就像一个隧道视野的案例,略微淹没的城市和混凝土景观已经占据了远处雄伟的山脉,隐藏的城市是人性的边缘。

有人看过菲利普·K·迪克的小说《高堡奇人》的亚马逊Prime系列吗?这种富有想象力的渲染感觉像是属于系列中描述的另一个宇宙(我还没有完成,所以这里没有剧透!),而是同一个宇宙的一个更未来的版本。塔式建筑高耸在反乌托邦的设置中,清楚地确立了他们对人民的统治地位。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般的外星飞船在附近盘旋,确保CNTRL中心的安全。

还是我爱小说的心吧!j·r·r·托尔金的杰作以索伦的统治结束而告终,但想象一下,如果索伦接管了中土世界,并带领它走向未来。这里的o型塔让我想起了萨隆之眼,以更现代的化身进行了修改,以继续扫描世界,而他们的主人则在他身边统治着权力之戒。我想知道新时代的佛罗多会是谁?

一起绿色的城市,一起生存。绿色建筑是当下的需要,看着这个渲染图,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这里的“永恒之城”是一个平衡的生态系统,现有的建筑结构支撑和滋养了生长在上面的植物,在海平面上升的水域中,水路是一种常见的、被接受的交通媒介。

有岛屿,也有浮岛。《骨折》描绘了这样一个场景,这些小块的天堂看起来像漂浮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中心的绿色过滤/净化舱,为生活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中的人们带来了新鲜空气。

请原谅我的流行文化和系列参考,但这些插图显示了我的虚构天赋!改变碳改变了我对未来的想象,上城看起来是梅斯一家居住的完美地方。难道你不能看到他们坐在那里,看着普通大众生活,因为他们实际上生活在不那么幸运的人之上吗?上城的概念似乎是冰毒人在天空中建造家园的前兆。说真的,无论改变碳是否实现,我确实看到了一个社会版本,富人生活在其他人之上,不关心他们的麻烦。

这个社会是一层一层的。《层层叠叠》的灵感来自但丁的《地狱》(Inferno),看起来像是通往地狱的入口,它展示了一个生活在社会经济鸿沟中的社会,如果历史是一个教训,这种鸿沟将越来越难以弥合。

被恰当地命名为保护区,这可能是我们的星球看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如果托尼·斯塔克设法在我们的世界周围建立一个盾牌,保护我们免受那些邪恶势力的伤害。虽然科罗纳现在看起来确实像是灭霸的化身,但我想知道这些网格是否足以将这种植物从它真正的敌人——人类手中拯救出来。

这次旅行让人想起了泰坦尼克号最可怕的噩梦!因为说真的,有什么能比逃离沉没后只会着火的命运更可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