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主题的设计,为您的家增添终极的鬼魅氛围!

万圣节季节马上就要到了,是时候让自己变得毛骨悚然了!到目前为止,万圣节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时刻,它总是让我在它到来之前就充满了能量!从装扮成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角色到大嚼糖果,关于这个阴森的节日的一切都让我兴奋!如果你还没有万圣节的心情,那么这个万圣节主题的系列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一定会帮你的。从藏在灯里的小恐龙到由数码管照亮的蒸汽朋克桌子——这些万圣节主题的设计一定会给你的家增添终极的幽灵主题!不给糖就捣蛋?你选择!

对于那些仍然觉得科技不够反乌托邦的人来说,这里有一个Eyecam,一个恐怖的网络摄像头,直视你的灵魂。在一个技术监视你(有时是公然的)的世界里,Eyecam为它增添了一层现实主义色彩。由研究人员Marc Teyssier设计,的Eyecam它更像是一个社会项目,旨在将简陋的相机变成更有相关性的东西——无论是好是坏。由此产生的设备与眼睛惊人地相似。当然,这款眼罩上覆盖着人造肉,还有眉毛和睫毛,但它不只是看起来像一只眼睛。它也像一个。眼球可以在眼窝内独立转动,环视房间。一个面部识别软件在后台运行,使Eyecam能够检测到人类,并直接看着他们的眼睛。如果这还不够恐怖的话,它的眼球甚至有像人眼一样移动和抖动的倾向。它不会完全静止不动,相反,它会观察并扫描你的面部部分,并间歇性地在你的左眼和右眼之间转移视线。

什么开始作为一个简单的白色剪影,在照明,它显示Brachio在被单下面被照亮。该形式有一个可移动的圆筒下面,可以很容易地拆除,以帮助您切换灯泡。从床单下面伸出的小尾巴可以看出对细节的关注。让人想起我们在万圣节一定会看到的所有覆盖着床单的鬼魂,Brachio心情灯为你的家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小角落,一定会给你带来微笑。把这盏鬼灯带回家肯定能缓解一些阴郁。如果你发现自己独自一人在人群中,这款心情灯一定会“感觉”到你,为你的床边增添一些万圣节精神!

蒸汽朋克风格的咖啡桌由明尼苏达州的机器时代灯是酷!毫无疑问,复古未来主义与当代巴恩伍德的完美结合使这款家具具有崇高的魅力!好吧,接下来是制作-咖啡桌有一个罕见的,100年的巴恩伍德“从美国米内索塔谷仓打捞”作为基础部分。在顶部,有半英寸厚的玻璃顶部,蒸汽压力表和阀门内部令人瞠目结舌,敦促您立即拥有它。如果你想在晚上营造理想主义的氛围,或者举办万圣节主题的派对,你只需要打开下面的数码管就可以了。有六个,调光开关藏在木唇下。

这款由K9晶体制成的完美球体有60mm和80mm两种型号,无论是字面上还是比喻上,都完全颠覆了你的世界。的Lensball为你的照片添加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照片滤镜(一个绝对美丽的滤镜)。几乎适用于任何照片,无论是在自然环境还是城市环境中,无论是产品还是人物,Lensball通过将物体翻转180°并给它们一个相当漂亮的鱼眼效果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它甚至有一个方便的手提箱,这样它就不会被损坏,而K9晶体赋予了它抗刮擦的特性(K9是透镜和光学中最常用的材料之一)。

Orb,这是MB&F和L 'Epée的创意合作,可以放置在封闭或开放的方向上,以显示时间和为时钟提供动力的复杂物理运动。这款钟表的设计是圆形的,正面有一个圆形的面,四个花瓣(或鞘翅,因为圆钟的灵感来自甲虫)赋予了它球形的眼球形状。当关闭时,这个球体看起来就像一个放在船坞上的球体(以防止它翻滚)。你可以手动打开Orb的鞘翅,让它看起来像一只飞行中的甲虫,甚至让它垂直站立,时钟朝上。在这个开放的方向,Orb还展示了其迷人的1839机芯,由L 'Epée内部设计和制造。

成型的三维头骨冰盘硅胶冰模具产生四个头骨形状的大冰块!这些有趣的冰块是为你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派对增添一丝鬼魅和乐趣的完美方式!硅冰模具使用的是无毒的无bpa材料。灵活的设计确保冰块可以瞬间轻松释放,储存在你的冰箱和冰柜里也很安全!

数字计算手表有手,但不是用来报时的!表盘上有一个可爱的卡通怪物,它用手咀嚼数字,在告诉时间的同时也在讲述一个故事。这只蓝色的怪物(正踩着脚穿过伦敦市中心)的肚子上和左手里都有一扇窗户。一天中的小时以数字的形式出现在怪物的手中,当它大口咀嚼时,分钟就会出现在怪物的消化系统中。幸好这块表没有秒针,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把它放在哪里!

在这个漆黑的球根状结构中隐藏着一盏完整的枝形吊灯。爱迪生国王幽灵吊灯是一个巨大的灯泡,外面是黑色的,但把里面的灯打开,你看到的是一个相当宏伟的微型吊灯的暗淡景象,几乎就像你在盯着一个水晶球看一个幽灵的图像。爱迪生国王的设计相当独特,融合了现代和古董,在两者之间切换。当它关闭时,你所看到的是手工吹制的黑色玻璃外观,给它一种现代的感觉,然而,打开它,你就可以带着内部的微型黄铜悬挂烛台穿越回过去。整体设计结合了爱迪生灯泡的简洁和隐藏在里面的王者吊灯的庄严神秘。

月球之镜会把你拉向它,就像月亮拉着大海一样!这面镜子是给你的室内带来一点天体美学的最简单的方式。新月图案是用沙子和纯颜料制成的,镶嵌在一面直径60厘米的镜子上。每件作品都是独特的,与其他作品不同,因为它是在月亮经过的同一阶段制作的。它暴露在夜晚,宁静和第二天的太阳来密封协议”Granila说。整个过程遵循月球的轨迹,手工设计使每个陨石坑,表面的每一寸都像你的家一样独特。

在Netflix的选集《爱死与机器人》中,有一部短片是关于酸奶接管世界的。科学家们设法让酸奶有了感知能力,并赋予了它令人难以置信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一罐酸奶开始解决人类无法解决的复杂问题,最终成为了美国总统。Jaro Kose的Invader搅拌器与上面的故事没有什么关系,但我经常想,如果另一个有知觉的生物(不一定是以牛奶为基础的)看到我们的生活方式、产品和解决问题的方式,然后走到我们面前说:“你显然不擅长这个,让我来处理”,我们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入侵者打蛋器看起来就好像它是用类似的外观设计的。比起普通的手摇打蛋器,Kose的Invader打蛋器更有机、更简单,看起来并不是特别人造。入侵者打蛋器有着怪异的外星人章鱼般的外形和完全不同的半球形径向齿轮,看起来很棒,可能比它沉闷的金属人造同类产品性能更好。我想知道这个外星物种接下来会重新设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