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环保、可生物降解的牙刷在使用后可以退还给制造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wirl/swirl-the-biodegradable-plastic-toothbrush

也许在未来,我们不再购买一次性塑料瓶。这看起来雄心勃勃,但如果你决定随身携带你自己的金属烧瓶或玻璃瓶,你可能永远都不需要买塑料瓶了,但你的牙刷呢?购买牙刷并不是完全可以避免的,问题是大多数牙刷都是塑料做的。

塑料牙刷比天然竹牙刷更受欢迎是有原因的。它们生产速度更快,外观美观,使用寿命长,而且非常容易清洁/维护。Reswirl牙刷背后的人完全同意,在制造牙刷时,塑料是一种优越得多的材料,他们只是不相信制造商使用的是“正确的”塑料。

Reswirl没有选择化石燃料塑料,而是由一种名为PHA的木薯生物聚合物制成,这种聚合物在陆地或水中自然降解,当你最终扔掉刷子时,这个功能就很方便了,但Reswirl的特别之处是它的设计师不希望你把它扔掉。这款牙刷是Reswirl订阅计划的一部分,当你用完旧牙刷时,该公司可以给你发一个新牙刷。每把刷子都有可生物降解的包装,而且是预付退货费的,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用过的刷子放回旧盒子里,扔进最近的邮箱里,然后它就会回到工厂。在工厂里,Reswirl刷子可以被清洗、粉碎并回收成新的刷子,有效地将废物重新转化为原材料。如果垃圾没有到达工厂,你可以放心,无论它在哪里,它都在进行生物降解,而且不会造成地球和海洋中的大量塑料垃圾。

Reswirl的塑料设计触感很熟悉,但没有与不可生物降解塑料相关的负罪感。它有一个有质感的圆柱形主体,符合人体工程学,坚固耐用,易于使用,但同时是中空的,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的使用量,最大限度地提高牙刷的分解能力。要我说,这很聪明。刷子上的刷毛也是基于生物的,由蓖麻油中提取的特殊尼龙制成,它确实可以生物降解,但与手柄相比,降解速度较慢,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认为,采用从摇篮到摇篮的方法要比依赖自然处理垃圾要好得多。我完全可以支持这种想法。此外,该公司让回收你的刷子变得非常容易。Reswirl不会把旧牙刷扔进垃圾桶,然后去超市买新的,而是每三个月给你寄一次新牙刷,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旧牙刷扔到最近的邮箱里,让Reswirl来处理剩下的事情……如果你忘记了,不小心把你的牙刷扔进了垃圾桶,大自然会来拯救你!

设计师:Conway Daw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美元7.78美元(10%)。快点,限量300把。

Reswirl——生物可降解塑料牙刷

Reswirl是世界上唯一可回收、可持续、可改造的塑料牙刷。这是环保人士的新选择。这种无限牙刷的主体是由完全可生物降解的替代塑料制成的。

它的外观、触感和功能都和其他牙刷一样,但与其他塑料牙刷不同的是,它不会成为未来几代人的问题。更好的是,制造商想要回所有用过的牙刷,这样他们就可以把它们改造成新的牙刷。

塑料牙刷的问题

自从我们开始使用塑料以来,人类已经丢弃了超过63亿吨塑料,而且我们仍然以某种方式使用着几乎所有的塑料。自1950年以来,超过一半的塑料都是在过去14年里生产的。你知道吗,全球每年大约会卖出35亿支牙刷。99%都是化石燃料塑料。

最近在科科斯(跪着)群岛的海滩上,砰。600年,海洋科学家发现373,000支牙刷和其他塑料碎片一起被冲上岸。

Reswirl是由生物塑料制成的

Reswirl牙刷柄由一种特殊的生物基塑料混合制成,这种塑料即使在低温下也能像家庭堆肥或海洋一样可生物降解。其中一种主要成分是直接从植物原料中聚合而来,而另一种则是通过玉米或木薯等作物(均为非转基因)的微生物发酵而来。这些成分(所有经过认证的食品接触也是安全的)经过仔细混合,并被制备成用于注射成型的颗粒。

在其生命周期结束时,塑料混合物以二氧化碳、水和生物质的形式回归大自然。该团队已经采购了经过认证的可降解包装薄膜的成分。如果再给他们一点时间,他们也会把堆肥做成牙刷模具。它们的生物可降解性是一个安全特性。团队更希望你把它们送回他们的工厂回收。

Reswirl刷毛也将达到100%的生物基。它们是一种从蓖麻豆油中提取的特殊尼龙,可以回收利用——这是把用过的刷子寄回它们的另一个好理由。

设计特点

圆柱形的身体为最大的舒适性,易用性和指尖精确时,刷那些难以达到的区域。

控制- - - - - -其他牙刷制造商将软硬塑料混合在牙刷柄上,使回收利用变得不切实际,而该团队在牙刷柄上制作了有图案的表面,以获得良好的抓地力。

安慰,经过广泛的测试,团队确定了一个头部尺寸,他们认为你会找到合适的。不要太大而造成获取困难,也不要太小而无效。

温柔的,头的尖端被轻轻打圆,方便你的嘴和牙龈。

刷毛,四种清新的颜色(水色,金色,紫色和自然色)的选择,在中等硬度,以匹配您的风格或跟踪哪把刷子属于谁。高质量的生物刷毛的尖端是圆形和抛光的,对你的牙龈很友好。

处理-中空设计减少了材料的使用,加速了生物降解。如果刷子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那么土壤或水中的微生物就会从外部和内部开始分解,从而更快地将材料恢复到自然元素。

没有妥协-即使使用了生物基、可生物降解的塑料,你也不必担心你的牙刷的性能。在发货前,我们的团队将确保Reswirl牙刷满足EN/ISO牙刷标准,包括牙刷的绒毛保留,手柄冲击强度和抗疲劳能力,通过75000次循环。

回流循环

步骤1- Reswirl牙刷完全由生物塑料制成,甚至刷毛也是如此。

步骤2-团队每三个月送你一支新牙刷。你的牙刷是装在一个完全由可回收纸板制成的盒子里送给你的。

步骤3-用刷子。

步骤4-把旧牙刷和新牙刷一起寄回我们的预付盒子里。

步骤5-退回的刷子会先将刷毛拆下单独回收,然后再将手柄磨成新的。该团队将把任何不需要的材料制成堆肥,使其回归自然元素,而不是堆放在垃圾填埋场或污染海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美元7.78美元(10%)。快点,限量300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