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温度计+血液检测设备,帮助进行快速诊断

在大流行和随后的全球封锁期间,印度设计师Anshuman Kumar充分利用了他的资源,设计了一种概念设备,可以通过检查身体发烧来帮助快速扫描和诊断人们的疾病,并测试他们的血液中的病原体。OZE不仅仅是另一种手持温度计,它是一种最先进的测试设备(带有Pininfarina的品牌美学),可以让你诊断出不是一种而是几种病毒。

真正让OZE与众不同的是它能够在作为手持设备的同时做多种事情。在它的主要界面上有一个仪表,上面显示着红外热镜捕捉到的温度,同时还有建议,告诉你是否需要咨询医生。该界面甚至可以显示空气质量和天气更新等数据,具有多种用途。该接口作为OZE上两个独立输入的输出,前面的红外体温计可以在不接触的情况下读取体温,以及设备底部的血液测试套件。

只要把底座打开,你就有了OZE的血液测试模块,它可以让你立即抽血(像葡萄糖计),并根据装载在OZE内的药筒对病毒流进行测试。目前的设置显示了3月份在中国突然出现的COVID-19和汉坦病毒的检测包。血液检测工具会刺一下,测试你的样本,一旦旧的样本被取出,它就可以安全地装上另一个空瓶子和柳叶刀针。在OZE上甚至有一套可拔出的手指湿巾,让你快速方便地完成测试。诊断结果显示在最顶部的同一界面上,以非常清晰的一步一步的方式展示信息,不仅对被测试的人,而且对操作人员也是如此。测试体温,如果这是一种症状,进行快速血液测试,OZE会让你知道你是否需要去看医生。

该设备是完全无线的,不比一个非接触式温度计大。OZE被设计用于从机场到杂货店的任何你可能会看到大量人群涌入的地方,它只是给你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让你不仅可以检查温度,这肯定是病毒性疾病的迹象,而且甚至可以通过对任何可疑病例进行快速血液测试来加倍检查。此外,它还能告诉你外面的天气和空气质量,这不是很方便吗?

设计师:Anshuman库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