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是2020年最好的投资!

家庭办公室潮流就像我们在90年代和它的霓虹灯时尚-每个人都在做(不像我们有选择),它已经迟到了很长时间Pinterest这么多项目!世界各地的设计师都受到启发,从家具到模块化吊舱,从家居产品设计到创新和提高生产力的工作。乐动体育外围投注最近吸引我们眼球的是禅宗工作舱,因为在2020年,你不需要在后院有一个棚子,而是有一个温暖的极简主义办公室!

这个工作室背后的公司在设计良好的办公家具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比如灵活的办公桌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禅宗工作舱是他们的家具设计任务的顶峰,与时间的需要。极简主义的后院结构与现有的工具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是一个现代化的工作空间,配备了“禅宗”工作日所需的所有必需品。“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完全重新定义了家庭办公室,在每个工作时间都提供了最大的关注,”设计团队说,他们在设计时特别考虑到创作者和自由职业者。吊舱以落地窗和棱角分明的屋顶为特色,所有屋顶都包裹在坚固的橡木、胡桃木和铝结构中。它很紧凑,但最小的结构和扫地的窗户让它感觉宽敞。

这个吊舱配有有序的架子、抽屉以及该公司的Smartdesk 2和Kinn椅。虽然它没有空调,但有电力供应和空间,如果你需要安装一个。温暖的木质内饰给你一个舒适的氛围,如果你不得不花一整天的时间在一个小屋里工作。如果你有一个后院,这个办公空间是值得投资的,因为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加灵活,即使你不是自由职业者或创作者,在家工作也将是一个正常的选择。它为你提供了一个专门的空间,让你集中注意力,如果你想全神贯注地看一部惊悚片,它还可以作为Netflix的巢穴!这就是工作与娱乐的平衡。

设计师:自治

点击这里立即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