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1939年的透明庞蒂克将历史与汽车设计融为一体乐动体育英超

你不可能不看这辆透明的1939年庞蒂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邀请你进入这个机械奇迹,即使不是汽车行业的人也会像我一样热情。乐动体育英超庞蒂克因为内部暴露而获得了“幽灵”的绰号,这是美国第一辆完全透明的汽车,由著名工业设计师诺曼·贝尔·格迪斯设计,他被称为设计未来的人。

它在纽约的一个关于创新交通系统的展览上展出,展示了汽车发明的未来。乐动体育英超“这是为了展示刚性的内部支撑和其他功能,包括可以升降的窗户,可以打开和关闭的门。唯一缺少的材料是通常应用于内表面的绝缘材料,这种材料是一种合成透明塑料,”1939年的原始新闻稿中写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与生产有机玻璃的Rohm & Hass公司合作建造了这辆车,生产成本为2.5万美元。有机玻璃制造了一个精确的复制品,取代了外部金属片,使汽车透明。结构金属下面的特点是铜洗和所有的硬件镀铬,给它一个更好的视觉美学,因为所有的都是可见的。为了补充铜和铬的表面,轮胎和橡胶模具都是白色的,给它一个整体干净的外观。

1939年的庞蒂亚克在二战期间被租借给史密森尼博物馆,然后在2011年以惊人的30.8万美元(考虑到最初的建造成本)拍卖。庞蒂克汽车部门在另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一目了然地展示了庞蒂克汽车的隐藏价值。”这是对过去的美好回顾,实际上是在试图向我们展示未来,只是为了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有多么不同(即使没有考虑到2020年)。我们可能还没有采用透明汽车的趋势,但我们正在转向电动汽车,然而,老式的庞蒂亚克是一个奇迹,教会了许多关于汽车设计和工作的复杂细节。乐动体育英超

设计师: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