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模块化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的混合设计使用了独特的铰链来释放它的多功能性!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自认是有创造力的,这是理所当然的移动PC平板电脑它们已经在我们的指尖嗡嗡作响,我们所需要的只是指引它们的灵感。无论是卡通插图,时尚的平面设计,或EDM集到DJ,我们所需要的是技术我们已经完成一半了。但有时这是最难的部分。为了让这一切变得更简单、更吸引人,查理·伯坎肖(Charley Bircumshaw)设计了一款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模块化混合产品,这样那些受到不止一种艺术方式启发的创意人士就能拥有自己的“一站式商店”。

通过在平板上插入定制的铰链,整体设计的目的、结构和立面都发生了变化,以提供不同的使用形式。只要去掉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再加上一个音乐制作单元,这个产品就变成了你自己的DJ模块。组成这个设计的是一些关键部件:两个全屏平板电脑、一个音乐模块、一个电脑键盘、几个定制的铰链和电动凹槽。每个部分都构成了将这个特殊设计转变为特殊设计的可变性。不同的模块相互连接,就像充电器连接手机端口一样,以便将能量从一个组件传输到下一个组件。定制的铰链将这一设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提供了必要的电流,使能量通过连接的设备运行。一旦连接上,你所需要的就是创造的渴望。

Bircumshaw致力于生产一款具有最小对称结构的混合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将其模块化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款产品不仅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它由四个不同的电子硬件组成,而且它轻薄的外观也体现了它对当今酷炫科技美学的执着。这款模块化的笔记本平板电脑是一款当代的、优雅而朴素的设计,它不断提醒着人们创造背后的无限潜力。

设计师:查理Bircums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