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个情人!这些配件你需要你的手机到下一水平

iPhone 12终于在我们的手中。是的,我们听过很多谣言设计推出但苹果再次设法惊喜我们MagSafe的回归。苹果爱好者与预期屏住呼吸,手机正在从箱子中取出此时此刻热情消费者获得最新的设计之后,下一个你想要的,炫耀它没有覆盖后几天,是装饰与最新科技。发现公司和设计,在这里,期待你的兴奋和准备的配件供应军队升级你的最新苹果冒险!

说你好SuperCalla充电电缆。它看起来像大多数电缆,除了在特定的间隔SuperCalla电缆有磁铁。这些磁铁毫不费力地组织你的电缆和让他们有组织的,由于满足快速磁吸引力。我希望我有东西写SuperCalla但使用它是如此难以置信的边缘似乎不必要的。电缆可以卷在一个圆形的模式中,粘在一起的曲折,甚至像你通常组织电缆。只要确保磁铁对齐和SuperCalla有天生的能力来保持组织是否在你的口袋里,背包,抽屉里,甚至在你的手提箱(是的,他们travel-safe)。磁铁允许您轻松地打开电缆,使用尽可能多的必要,所以保持你的抽屉,袋,和一般的工作场所尽可能简洁。此外,我也想象他们烦躁不安,非常有趣!

火神不是一个替代无线充电但只是一个非常好电缆真正独特功能设计工作普遍在所有设备。一旦你把针插到港口,火神的休息,自动定位,调整,并使用一个强大的连接销N52钕磁铁。磁铁是强大到足以创建一个健壮的连接每次但校准完全分开,以防电缆拽或事故拖着。此外,火神是唯一能以两种方式工作的电缆,由于其可逆充电快的特点。无论您使用哪条路火神,它支持高速功率输出,这听起来确实像明显,但它不是因为其他电缆不可逆地提供相同的输出和速度。也是构建支持20 w新iPhone充电12,给你一个电缆广泛兼容,并提供最快、最方便的方式迅速果汁你的设备,无论是手机、耳机,平板电脑,游戏控制器,甚至你USB-C笔记本!买它在这里!

满足魔术鼠标迷你金,一个概念由Yongbin谁给智能手机pop-socket终极升级也安装一个光学传感器到它!魔术鼠标迷你的外观和感觉你的常规pop-socket。它连接到你的手机,给你一个弹出式控制,你可以坚定地守住你的食指和中指之间当你用你的电话或单击selfies。鉴于大型滑现在智能手机(在iPhone的弧形边缘进一步分解)。然而,开关将弹出式握成更为实用。开关设备,光学传感器高于苹果标志的权力,把你iPhone成一个魔术鼠标!

的回归MagSafe释放创意者和附属公司正竞相充分利用这个特性。比赛的前面Belkin MagSafe汽车排气PROiPhone 12让你安全地挂载你的iPhone 12和保持它在你的视图——风景或肖像模式。最重要的是,强大的磁铁提供了一个无缝的、单手使用,让你驾驶的无压力!

手机已经取代了我们的钱包但我们不能真正wallet-free——至少目前还没有!Dango给我们带来了一个解决方案,跨越多种设备和可拆卸的钱包,因为需要一个笨重的口袋里?的a系列滑动机制棒到任何电话(包括你的新买的iPhone12 !)和Dango A10钱包直接与聚合物/垂直铁路工作。厚度只有3毫米,A10电话适配器仍然几乎没有明显的在你的手机上。

如果评论是正确的,iPhone 12的摄影持续提高,这一决定的主要影响与阿仿生芯片。但有一件事我们知道,是的原来的相机与整个大市场致力于改善这些相机的品质。输入ShiftCam ProLens生态系统的iPhone 12——这些耐用开式坐骑与ShiftCam最初的情况以及任何硅胶情况把知己的镜头使用。

我爱新苹果iPhone和电源块12回到苹果的根源,特性,有轻微的问题的方式实现它。MagSafe细节的iPhone允许您连接到不同的模块等情况下,钱包,充电器只需拍摄他们的设备。虽然听起来不错(这是),它依赖于一个易用的系统…这意味着如果你想与一个钱包在你的iPhone,你需要买一个单独的情况下,一个单独的钱包模块和堆栈在一起使用磁系统。Mujjo优雅的解决方案只是将两组合成一个整洁的wallet-case给你这两个特性在一个单一的设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eak-design/mobile-by-peak-design-phone-cases-mounts-chargers-magsafe

移动通过峰值设计挂载是一个生态系统,情况下,配件,充电器设计更好地整合你的电话与你的生活。当他们为任何电话,设计兼容苹果的新MagSafe®系统。采取你的手机更上一层楼,这一系列的配件工作全面升级你的互动与你发现在你的日常生活的一切。组件包括一个移动三脚架,比如采用自行车山,山,一个充电书桌,墙上挂载,创造者工具包,支架的钱包(唷!)——一切可以一起帮你最大化的使用你的手机在日常生活中。

贝尔金的ultra-convenient3-in-1无线充电站 提供最快的电荷,15 w iPhone 12。利用MagSafe技术,就把你的iPhone 12的充电安全连接。毕竟,如果你有iPhone 12,是有意义的对你炫耀你的购买而充电——和信任。贝尔金的磁铁,确保你的手机保持到位而嗡嗡声传入的消息!

你的新iPhone无疑是要抓住眼球,但你想抓住合适的注意力。我们不需要人监视我们的屏幕斯塔克™CS2隐私屏幕是你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它不仅让你的内容安全不被窥视,但它也保护您的屏幕从划痕,污迹,休息,和指纹。专利上胶系统,很容易连接和移除屏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