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奇特的鞋子可以连接卫生棉条的USB充电端口,帮助你帮助陌生人!

关于你的个性,人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你穿的鞋。这种新奇的发明出现在大约4万年前,是用来保护脚的。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演变成了一种配饰,变成了展示你的信仰和风格宣言的画布。从大胆和大胆到经典和经过时间考验的设计,鞋子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然是每一代人的话题。Netha Goldberg设计的这双鞋属于前一类,它的设计令人难以置信,你要么讨厌,要么喜欢到最后。

这位以色列设计师将这一系列网眼鞋称为“Netina”,每一双鞋都解决了特定的目的,但在外观上却完全偏离了彼此。制作这些鞋子的目的是在人们之间建立一种健康的社会关系,在帮助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时提供一种舒适感。戈德堡说:“人体有多种携带物品的机会,这些物品对我们自己和周围的人都有用。我们的脚包含了这些好处,也获得了运动的真正特征。”

在这个系列中,有一种白色的鞋,当有人需要点灯时,它可以夹着一根尖头设计的火柴棍。还有一种红色的鞋子,上面有一个很大的开口,可以放卫生棉条给你来月经的朋友。第三款全蓝色的鞋子是为那些喜欢被电子产品包围的极客设计的,因为这双鞋有USB接口,可以通过隐藏在鞋底的充电宝为多个电子产品充电。每双鞋的设计选择都是出于明确展示它们打算携带的物品的愿望。显然,这双鞋在外观上走在了时代的前面,但它们的预期用途仍然暗示它们不实用。在无线充电技术盛行的时代,没有多少人愿意穿着从下摆到中腰的难看的电缆(最多)走来走去,或者在拥挤的地铁里,穿着卫生棉条的人踩着你的鞋子。但就对话开场白而言,这些设计是为了帮助你和周围的人建立联系,打破屏幕的束缚,真正建立联系——毕竟谁会忘记那个鞋子里插着火柴棍的人呢!

设计师:Netha戈德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