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旋转烘干机是为每个人设计的包容性病毒杀灭机!

当谈到设计时,我们已经放弃的产品是什么?手烘干机!虽然我们有一些高科技产品可以在10秒内把手擦干,还有紫外线灯可以杀死细菌,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产品是否真的适用于每个想把手擦干的人?如果有人坐在轮椅上,在商场或电影院的浴室里,他们能够到烘干机吗?这款设计广泛的烘干机在这里用一个强烈的“是的!””

准确地命名为U烘干机又名万能烘干机,这种设计的重点是使产品适用于走进洗手间的每一种类型的人。除了美容美容,U型烘干机还有一个简单的旋转功能,成年人、儿童、老人甚至轮椅使用者都可以使用。你见过父母在公共厕所笨拙地抱起孩子吗?这种设计解决了如果你想要干你的手,必须在一定高度的问题。U烘干机的主按钮无缝隐藏,保护它免受水的损坏,也防止人们可能不小心关闭/打开它。它还配有紫外线灯,当运动传感器检测到你的手时,可以进行360度消毒。在新常态下,这样的产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人们也可以不用洗手液就能洗手。在这一点上,烘干机内置了高效空气过滤器,以防止任何病毒接触你的手,特别是当它安装在公共浴室时。这些过滤器还有助于净化产品周围的空气。

唯一需要添加的是语音控制,这有助于使其更具包容性,并降低通过触摸而污染产品的风险——许多孩子倾向于触摸他们伸手可及的东西,盲人也会通过触觉来触摸。巧妙的设计细节是将电线连接到转轴部分,这样即使产品旋转90度也不会缠绕电线。U烘干机有一个整体“干净”的设计,这与它的使命是一致的——它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现代、最时尚的烘干机!

设计师:Yeom Jin Soo和设计师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