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小屋使用工业锌,帮助哥斯达黎加实现2021年碳中和的承诺!

哥斯达黎加被公认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之一,并在2015年承诺到2021年成为碳中和国家。当然,为了实现这一承诺,Úbáli Tropical Living,一家致力于可持续酒店旅游的哥斯达黎加建筑公司,设计了环保模块小屋为了减少通常由旅游业引起的碳足迹而设计和建造的各种地形。

Úbáli,在Bribri中的意思是变色龙,他们设计了第一个模块化小屋,名为Kabëk,专门适合山地生活。Úbáli Tropical Living的生态旅游计划的第一个模型是倾斜的屋顶,这使得模块化的房子可以直接塞进山区地形中,让旅行者有机会完全沉浸在森林的安静中。模块化小屋有一个简单的设计布局,四面墙包围了卧室、客厅、厨房、浴室和餐厅。建造过程也提倡节约时间和金钱,因为它的模块化和简单的布局迎合了容易和相对负担得起的复制的前景。Kabëk是为最极端的气候准备的,使用工业锌组装,这是一种非常耐用的材料,由于其自身的羟基碳酸盐岩保护层,可以修复刻痕和瑕疵。此外,工业锌的低毒水平是位于自然环境中的模块化住宅的理想选择。工业锌是可回收的,耐用的,也是屋顶的环保选择。例如,从Kabëk的屋顶流出的雨水在流向地面土壤的过程中不会收集任何有害废物。Kabëk的可运输性本质上是绿色的,因为施工过程保留了Kabëk所处的自然环境。此外,用于建造模块化住宅的材料——工业锌、石膏和密度玻璃——形成了一个生态合理的结构,可以承受不规则的天气变化。

一旦买家获得土地和建筑许可,建筑过程只需大约两个月就能完成。除了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品质和金钱意识的设计理念,Kabëk还配备了化粪池和适当配备的设施,以满足长期居住的需要。住宅配备了基本的生活方式产品和工具,以保持旅行的便利性,否则将为您带来一对一的山区裸露的,尽管恢复,必需品。

设计师:Pablo Esteban Valle和Arthur Micheron xÚbáli热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