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 Audio智能音箱拥有自己的可拆卸对讲机,带有触摸显示屏

克里斯·巴恩斯(Chris Barnes)的概念谷歌设备迎合了最需要连接,但又难以跟上技术步伐或避免与先进技术相关的复杂情况的小众受众。谷歌家庭电话是谷歌家庭智能扬声器(现在是Nest音频智能扬声器)和谷歌Pixel的融合,但它的精神祖先实际上是座机电话。谷歌家庭电话是一款具有可停靠接收器或“电话”的智能设备,它可以让老年人与他们的亲戚和朋友联系,他们也是谷歌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一旦设置好,家庭电话就像一个智能扬声器,允许你寻求帮助,获取信息,或与人联系,而可拆卸的“手机”功能就像固定电话的接收器,允许你把它从底座上拿下来,与人交谈,不仅使用音频,还使用视频!

家庭电话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原因有很多。首先,巴恩斯设想它是固定电话的“更好”、更智能、更无线的版本,让你可以在不记住电话号码的情况下与人联系,看到谁在打电话(通过谷歌的联系人数据库),不受线圈的干扰,轻松避免自动电话(多亏了谷歌的不可思议的垃圾邮件检测人工智能)。可拆卸设备上的触摸屏显示可作为视觉辅助,使老年人无需浏览令人困惑的界面就可以点击图标……可调节字体大小等辅助功能使视力障碍的人很容易使用。

就我个人而言,谷歌家庭电话在外形上做得很好。不仅是可停靠的接收器+底座交互非常容易让人想起固定电话(事实上,接收器也可以像传统电话一样放在耳朵上),而且它的圆形“电话”还满足了两个可以说很重要的要求。圆形的外形在任何角度都很舒服(对灵巧问题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但与此同时,将它连接到它的底座上,它也像一个神奇的水晶球,信不信由你,这是一个熟悉的剪影,也巧妙地连接到圆形屏幕的神奇能力,真正显示任何东西,从爱人的脸,到时间,天气,信息,甚至地图路线!

巴恩斯甚至充实了家庭电话的概念,以确保它是一个实用的系统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概念)。这个底座有有线连接(所以你永远不用担心电池的问题),还有一个功能强大的智能扬声器,很容易通话。这款可停靠的“电话”松散地放置在底座的顶部,“没有固定的停靠位置”,这意味着老年人永远不必担心他们是否将接收器放置正确。只要手机和集线器靠近,集线器就开始为手机无线充电。这款手机还自带一个凹槽,配备了强大的摄像系统,可以实现双向视频通信。这不仅意味着老年人可以与他们的朋友、家人、照顾者和医务人员进行视频会议,还可以让后者通过谷歌家庭电话作为家庭摄像机来密切关注他们的老年病房。

设计师:Chris Bar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