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宜家风格的长椅可以容纳一个家庭健身房,同时与您的客厅室内融为一体!

困在里面检疫在美国,当谈到保持健康时,我们都必须变得有创造力,但用锻炼在室内,我们很难不被家里的杂物分心家庭健身房设备。我们的客厅几乎没有走动的空间,因为哑铃散落在地板上,瑜伽垫和阻力带占据了衣柜和衣架。我们的家已经变成了我们曾经每天经常光顾的所有企业的微型网络。奥利弗·佩雷塔(Oliver Perretta)也受够了,最近设计了一款名为Kondition的灵活家居健身家具,为了保持我们家的舒适,同时为那些想要保持身体活动的人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Kondition的灵感来自一件家具,它实际上类似于标准的锻炼长椅,宜家的BEKANT系列.宜家的BEKANT和Perretta的Kondition都有相似的个性,因为它们看起来都是朴素、简单的家具设计,其真正的精髓在于它们能够融入任何给定的房间。一开始,在客厅时间里,一个不起眼的侧边长凳或低矮的桌子,然后,在健身房时间里,一个可调节的带滑动长椅的家庭锻炼。Perretta肯定会为Kondition的健身站制作牛角,以增强作品的适应性和其固有的防婴儿设计的可接近性。此外,Perretta计划在任何最终的施工过程中使用铝挤压,因为这将确保高强度与重量比,用于更激烈的锻炼。冲压面板也使容易和深度清洁,这样工作就不会感到有压力后,一个良好的汗水。

拉出式抽屉也许是Kondition的定义特征,因为这解决了家庭健身设备占用太多空间的问题。在关于Kondition抽屉功能的规划上,Perretta说:“这个概念中的抽屉利用了100公斤以上的承重轨道和底部的小脚轮,使抽屉更容易拉出。”与Kondition的抽屉框架一起,Perretta在长凳周围集成了固定装置,允许用户进行阻力带运动,如排、二头肌弯曲、三头肌伸展和横向抬高。从固定装置和挂钩,到抽屉提供的充足存储空间,再到休闲而耐用的内饰,适合客厅和办公空间,给你的锻炼提供有时需要的毛绒,额外的舒适——正如佩雷塔所说,Kondition“在功能和美学上都具有适应性”。

设计师:Oliver Perre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