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给设计者:苹果的专利,变成平面海报,你可以挂在你的墙上!

作为一个谁知道一群设计师,我会证明这一事实的很难找到一个创造性的礼物人的整个工作围绕创造力。给他们买东西有相当大的机会,他们已经拥有它或者不喜欢它。难得找到一些他们从未见过的…需要他们所感受到的惊奇和兴奋的东西,但你在一个公平的运气如果你读这篇文章,寻找一些礼物一个设计师朋友,亲戚,同事,或者你有秘密圣诞抽奖的人在工作。

复古的专利“图形海报把设计历史贴在墙壁上。从实际的专利文件和图表图形化表达可以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复古的专利将他们变成海报你可以挂在你的墙上。他们目录涵盖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但是我们有关注三个最知名的产品我们的时间…最初的iPhone, iPod,在地图上把苹果的Macintosh电脑。所有三个海报功能专利直接从开源拍摄的图像文件,完成专利号,应用程序名称,专利的持有者。海报印刷使用爱普生本本水性HDR喷墨技术在超豪华光泽照片纸上最好的结果,被陷害,装船之前。

设计师:复古的专利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