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电动汽车平台可以让你轻松地将你的老式汽车转换成电动汽车

想象一下,你可以在一个新的电动平台上运行你的旧的、耗油的汽车。它可能是一辆老式的,停产的车型,见鬼,也可能是一辆悍马,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旧车的车身和内部部件搬到电动汽车的机械底座上。这是Zero Labs对其电动平台做出的承诺。Zero Labs平台的设计是通用的和可定制的,它是一个电动底座,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现有汽车的车身下,立即实现电动化。

你可以把Zero Labs的平台想象成一个电动滑板。它有一个底座,上面装有所有的电子元件、一节电池和四个轮子。设计具有可调节轴距和行驶高度,独立的前后悬挂,模块化电池系统,600HP双电机驱动,再生断裂,平台可定制,以适应任何汽车。汽车需要为这种转变做好准备,抛弃引擎盖下的所有东西,将转向控制和仪表盘连接到新的电动传动系统上。然后,汽车将被安装到新的平台上,你会发现,你已经拥有了一条拥有新技巧的老狗,或者像Zero Labs喜欢称它为“过去,由未来驱动”。

该平台提出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在零排放的同时回收和重新利用经典的复古设计。通过允许您简单地升级您现有的汽车,平台实际上避免了计划报废,允许您继续使用您的旧车,但只是新的内部机制。在全世界都在努力应对排放危机的背景下,这个平台创造了一个系统,可以让汽车变成电动汽车。与推出现有车型的新电动版本的公司不同,该平台提供了一种简单升级旧汽车的方法,而无需投资购买新车!我敢打赌这对环境真的很好!

设计师: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