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壁挂式办公桌上有一个玻璃容器,可以改善你在家工作时的心理健康

甚至在下达居家令之前,我的种花很痒,但住在一个小公寓里似乎没有足够的距离去挠它。所以我买了花束和常春藤室内植物,来感受一下拥有一个花园的感觉。不可否认,当我在植物旁边工作时,它们会给我一种平静的感觉。隔离的双重打击迫使我们居家办公在大雪纷飞的冬天,我们都需要一些平静。人们都知道,在室内引入一点自然元素会改善心理健康,这代表了亲生物设计的核心逻辑。Jake Round展示了他自己的亲生物设计,最近推出了Terrarium Desk的视觉效果,这是一个壁挂式桌面,集成了一个可移动的植物容器,为我们这些需要的人提供了精神上的休息。

虽然Terrarium Desk最初的设计是为了帮助缓解2020年寒冷季节和在家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但这张桌子的紧凑性质可能也会吸引城市居民。换句话说,我的干花墙可能会比预期的更快搬走。Round的设计是可挂在墙上的,并包含了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放那些本来会占用我们台式机空间的杂物——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杂志、书籍和作品。Round在桌子的焦点处放置了他的玻璃玻璃容器,其中包括一盏温暖的灯,用于舒适的夜间景观或白天更明亮的工作空间。虽然光线可以调暗,但无论桌子是打开还是关闭,玻璃容器本身总是在视线范围内。

当关闭时,桌子最小的正面铰链在玻璃容器内展示植物生命。打开后,桌子上的玻璃容器会刺激大脑功能,释放氧气和正碳,从而提高你的注意力。从照顾室内植物中得到的好处可能只是一些暂时的缓解剂,但它们都有自己的重量。虽然心理健康的好处很少,但付诸实践时更容易实现,但随之而来的平静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设计师:Jake 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