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在社区第一!村庄是为以前没有住房的个人建造的

从1998年开始,一辆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流动餐车,在数千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每周7天,一年365天,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食物。那辆餐车后来变成了移动面包和鱼社会拓展负责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最受关注的社区”发展的部门,社区优先!村庄。该村庄是MLF的三个核心项目之一,旨在为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无住房人口提供服务,并在相互支持的社区中以可负担的价格提供永久和可持续的住房。

McKinney York Architects是一家位于奥斯汀的建筑公司,最近与Bailey Eliot Construction合作,为Community First的一位居民设计并建造了一个微型住宅!村庄。为了满足新房主的微型住宅标准,McKinney York Architects计划设计一座微型住宅,既满足房主对隐私的要求,又满足村庄对社区支持的承诺。住宅的最终设计包含了一个蝴蝶屋顶,它实现了中央山谷的使用,在那里两个坡屋顶相遇,以收集雨水用于进一步灌溉。此外,安装蝴蝶屋顶可以让大量的自然光线通过窗户进入,而不会影响房主的隐私。

为了充分利用每个微型住宅200平方英尺的面积限制,McKinney York Architects还为房主安装了一个带屏风的阳光房,让房主可以选择向社区的其他人开放屏幕,也可以选择关闭屏幕以获得最佳的隐私。在住宅内部,原始的松木排列在墙壁上,给人一种空白画布的感觉,让房主可以随心所欲地保留或设计。这个小房子包括一间卧室,可以放一张双人床或更大的床,一个适中的厨房,一个相对宽敞的工作区,餐厅和一个舒适的书房。

社区第一!村庄是一个51英亩的开发项目,由MLF计划分为两个阶段,横跨四年,并已扩展到包括总共500个微型住宅以及社区设施,如花园和行为医疗设施。2014年,社区第一阶段!Village是在Tiny胜利1.0之后开始的,这是一场与Mobile Loaves & Fishes和AIA Austin DesignVoice合作的设计比赛,邀请公司设计可持续的微型住房解决方案,占地不超过200平方英尺。在第一阶段之后,为德克萨斯州中部的“长期无家可归”人口建造了一个27英亩的总体规划社区,该村的第二阶段于2018年启动。今天,社区第一!村庄为250多名以前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永久住房,并鼓励建立一个安全、令人振奋的社区空间。

设计师:移动面包和鱼麦金尼·约克建筑事务所,贝利艾略特建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