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手机控制的超级游艇是海洋中的特斯拉

我们正在缓慢但稳步地走向一个自动通勤将成为主流的未来,老实说,作为一个不开车的人(是的,相信它),我迫不及待地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从汽车、重型车辆、EVTOL到公共交通工具,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在测试商业上可行的自动驾驶功能。所以,为什么不拥有一艘豪华的水上船只,用你的智能手机就能把你带到梦想的目的地呢?海军设计师马克斯·日沃夫认为,一艘完全由手机智能控制的游艇可以在宁静的海面上航行,去体验生活中最好的冒险。

设计师设计了这艘85英尺长的超级游艇的蓝图,名为Drakkar S,灵感来自古老的维京长船,这对于那些更喜欢自主豪华船只的新手水手来说是完美的。为了使自动推进成为可能,Drakkar S注入了先进的自动驾驶仪和人工智能系统,用于智能导航——探测任何水下障碍物,甚至估计理想的系泊距离。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这只是为未来的银色甚至太空灰的苹果游艇定下了基调。Max还将其设想为一种租赁服务,因为用户可以在理想的位置请求船只,在使用兼容的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后,只需设置目的地就可以让船只自动航行。Drakkar S将是零排放和无噪音的,这得益于先进的电动机,由屋顶上8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储存的能量提供动力。的确,这是在不损害环境的情况下探索这个美丽星球上隐藏角落的理想方式。

在内部,游艇不会留下任何令人满意的地方,因为它有一个大的海滩俱乐部,一个宽敞的餐厅,两个主卧套房,两个客舱和一个豪华的厨房。一个完美的家外之家,最多可容纳8位客人。为了让一切更加舒适和豪华,餐厅顶部的屋顶像敞篷车一样打开,让客人享受温暖的阳光或迷人的夜空。不得不说,这款智能手机控制的游艇是21岁的最佳选择世纪维京人,航行到未知的海洋。

设计师:马克斯Zhiv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