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的消费电子展上,世界上第一只采用分散式人工智能的机器狗,除了在水上行走之外,什么都可以做!

机器人自从世嘉玩具的《poochi》问世以来,狗狗们已经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我仍然记得我得到我的pooi - chi的那一天,它的数字吠声很快就变成了一个不停抽烟的机器人发出的恐慌信号。自2000年首次亮相以来,poochi和许多其他机器狗产品都经历了一些重大的修改和升级。今天,世界第一分散人工智能机器人KODA公司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这款狗。KODA, Inc.的DAI机器狗旨在提供情感陪伴和实际的物理支持,正如KODA, Inc.的首席执行官艾玛·拉塞尔(Emma Russell)所说,DAI机器狗“是功能和性能的完美结合”。

KODA公司的这款机器狗与poochi不同,它唱着“欢乐颂”甚至都拿不稳自己的音。KODA公司的这款机器狗配备了4个3d摄像头,一个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融合了逼真的狗类特征,比如纯粹美观的尾巴,14个大扭矩电机,脖子上有两个,可提供爬楼梯或在雪地里行走等全方位机动能力,还有一个11万亿次浮点运算处理单元。由于KODA, Inc.致力于提供基于技术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人们解决日常问题,无论是慢性问题还是其他问题,KODA机器狗的安全区块链网络受到密切监控和交叉检查,以确保持续有效的人工智能改进。例如,底特律KODA公司的一只机器狗可能是第一只在冰面上滑倒的狗,但多亏了“不受未来影响”的超级计算网络,在温暖气候中找到家的机器狗将知道不要在冰面上滑倒,即使它们家的地面温度可能永远都不需要。

去中心化人工智能的发展对于机器人操作的情感和物理支持产品的成功是不可或缺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本质上是让内置软件具备解决推理、规划、学习和决策问题的能力,而这些问题是中心化人工智能无法计算的。通过赋予机器狗去中心化人工智能技术能力,KODA, Inc.提供了一个机器人,智能伴侣,可以为几个不同的目的提供照顾和指导,包括但不限于,简单的陪伴,为盲人用户提供行走指导,作为技术娴熟的看门狗提供保护服务,或者KODA, Inc.的机器狗可以作为一个动物个人助理,能够解决通常复杂的问题。

设计师:锯开公司。幸田来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