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办公桌系统的办公室创造了大量不同的配置,就像拼字游戏!

不管你喜不喜欢,对我们很多人来说我们工作的空间影响我们的工作质量。无论你是连续几个小时在做一个个人电影项目,还是无休止地打字以赶截止日期,我们的物理空间都会影响我们的精神空间。当我们在办公空间工作时,这可能会有点棘手,因为有更多的工作要处理:更多的空间,更多的家具,更多的人。Shift Studio是一家位于墨西哥蒙特雷的设计公司,致力于解决整体问题。最近,该公司推出了一款针对办公环境的模块化办公桌系统,大规模解决了办公室设计难题。

Desko是一种自适应和模块化的工作空间解决方案,适用于当今不断变化的多功能办公室。Desko的“办公桌”系统代表了一种基于低sku的设计,这意味着它包含很少的不同部分,优先考虑多种办公室安排,而不是不同的单一办公桌变体。选择基于低sku的设计还意味着Desko占用更少的存储空间,需要更少的组装和安装部件。为了适应不同规模的办公室,从一个房间的小型初创办公室到更大的公司大楼,Desko的“办公桌”系统可以根据办公室的需要轻松地减少或增加。由于能够适应任何给定的办公室设置,Shift Studio的制造商表示,“Desko ' desking '系统基于12个sku的可用性,可以创建500多个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从简单的办公桌到电话营销解决方案,从' L '和' H '形状到会议桌和几乎任何形状。”

为了将一张桌子连接到另一张桌子上,一个可移动的支撑金属梁将一张桌子与另一张桌子安全地固定在一起。因为所有的表格都是四边形的,所以它们彼此相连,就像我们在基于贴图的视频游戏中移动一样。每一张桌子也满足了办公电子产品的需求,这要归功于内置的桌面孔插座,为电缆和电线提供了插入附近插座的空间。虽然办公桌看起来都很统一,但Shift Studio提供了不同的表面选择,以满足那些更喜欢温暖的木桌而不是冰冷的钢桌的人。这些表面的选择范围从棱镜白色,浅灰色,深灰色,天然橡木,城市灰,和皇家核桃。组装和安装桌面不需要任何钻头、锤子或螺丝刀——你所需要的只是你自己的两只手、一些螺母和螺栓,以及同事的一些帮助。

设计师:转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