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oil Stash比它的前身轻40% +最紧凑的便携式炉灶!

户外运动爱好者经常会发现自己在打包时遇到麻烦。这主要是因为打包在荒野度过一个长周末的兴奋感被缩短了,因为厨灶不适合。你不得不放弃炉子,选择即食食品,你必须尽情享受冷冻的食物。值得庆幸的是,美国Jetboil等独具创意的公司正致力于缩小便携式炉灶的尺寸,这样爱冒险的人的生活就能稍微方便一些。

Jetboil在推出了一些紧凑型炉灶后取得了成功,随后又推出了该公司有史以来最轻的背包炉Stash,在市场上引起了轰动。重量只有7.1盎司(约。200克),Jetboil Stash比该公司之前最轻的炉子轻了40%,尽管使用可能性相同,建造质量更好,烹饪性能也更好。由于它几乎微不足道的重量和非常紧凑的尺寸——包装后,它只有4.4英寸高,5.1英寸直径——Stash炉子是专门为背包客、徒步旅行者或任何其他户外爱好者制作的,可以立即烧水或将速食食物加热到可食用的温度。将炉子从带盖的锅中打开,设置好底座,拧紧罐子和钛燃烧器,弯曲支撑臂,将800ml容量的FluxRing煮锅放在支架上,等待2.5分钟,你的咖啡就准备好了!

真正让Jetboil Stash物有所值的不仅是它的羽毛重量,还有它小巧的外形。当你完成烹饪,准备回家时,只需将手臂折叠起来,将燃烧器和炉子稳定底座放入FluxRing烹饪锅中,捏住它的硅胶握把底部,折叠起来固定包装,现在你就可以开始了。在只有7.1盎司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压缩大小,Jetboil Stash是解决方案,如果烹饪炉具的选择一直为你担心在过去。从背包上甩掉每一盎司的重量,但旅行的满足感是再也不用吃冷的食物了!

设计师:Jetb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