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灯芯形状的LED灯结合了旧的设计工艺品和最新的技术!

The Wick将一项相当了不起的技术飞跃转化为有形的东西。如果你看灯芯的轮廓,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19世纪甚至更早的基于灯芯的油灯或燃油灯。然而,当你在现实中观察产品时,你会发现灯芯灯形状的设计只是一个时代的象征,而Graypants设计的灯芯灯实际上是一盏由led供电的现代灯。

原始与现代的结合是Wick如此吸引人的地方。当然,它不会对每一代人都有同样的吸引力,但由于它老式的美学,它仍然倾向于带来一种发自内心的欣赏。这款灯有一个镀铝的主体,有一个宽的底座,一个环形的把手,一个又高又细的“灯芯”,末端有led。“Wick是我们从过去到未来的召唤,”Graypants的设计师说。“这是一个用心地点亮当下的机会。将蜡烛的浪漫与手电筒的实用相结合,Wick适应并适合各种各样的环境,从亲密的家庭到繁忙的餐厅露台,再到温暖的办公室厨房。”

设计师:Graypant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