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设置与最小的设计,以提高您的工作在家生产力:第2部分

我们家庭办公室最重要的元素是我们的桌子!保持桌子干净有序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真的相信一个干净的桌子等于一个干净的头脑。如果你想以最高效的方式布置你的办公桌,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那么你来对地方了。这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办公桌布置,你可以从中获得灵感,最后整理和设置你的办公桌,以你真正想要的方式。祝你好运!

本杰明·翁,他在Instagram上的名字是@thericebucket一位自称技术极客的人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办公桌设置,这是一个黑暗的主题,但却贯穿着一丝温暖。由于他的工作是技术评论和摄影预设,他的办公桌反映了快速拿起相机或其他任何需要在光线变化之前捕捉瞬间的东西所需要的易用性!

这张桌子由Andres Vidoza (@andresvidoza)似乎适合所有的音乐制作人和创作者!一张带背景照明的木桌——这是一个很酷的设置。

我喜欢灯光,大屏幕,还有这张桌子上的绿色@ethelbert_photography。

这个干净的办公桌由spawnpoint设计,有足够的空间放一台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再加上其他工作配件!l形的灯管巧妙地运行在桌子上方,几乎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

根本就不存在“屏幕太大”的问题!我们喜欢这个充满活力的办公桌设置,它非常适合在家和Netflix工作,一旦工作完成就可以放松!

这个古怪而有趣的设置由@dailysetuptech特色是一个有趣的单色键盘,一个玩具汽车,和一些迷你多肉植物!这是一种兼收并蓄的令人愉快的产品。在这样的桌子上工作一定会像玩一样!

这个设置是@thegeektoday超级有条理,几乎所有你需要一个顺利的工作日以最方便的方式!

简约和黑色的木质口音,这张桌子的设置是视觉上的愉悦的眼睛!它的功能性和风格商数都很高。

我喜欢这种简约的单色设置!古色古香的台灯,哑光黑色的架子,还有淡淡的棕色,让这里成为一个可爱又古怪的工作空间。

迈克尔·索莱达的他的桌子上有足够的空间放他所有的电子产品,无论是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还是iPad。不要错过了漂亮的小耳机支架,以及笔记本电脑支架。干净、简洁、木制,一张好桌子里有我们喜欢的一切!

想要更多的整洁和超级酷的办公桌设置,请查看第1部分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