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3d打印笔带有字面上的“扭曲”,作为其引人注目的细节!

江口海理的3d打印笔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平衡了极简主义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如果你把它的横截面拆开来看,这是相当简单的——这支笔基本上是方形的,但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挤压方形。在中间的某个地方,方形轮廓逐渐180°扭转,创造出一种令人惊叹的形式,具有触感!

设计师:Kairi江

由于砂岩FDM印刷的结果,钢笔具有相当粗糙的石头质地。这增加了笔的独特外观和触觉吸引力。它看起来像石头,但摸起来出奇的轻,而粗糙的表面也很好握。笔的扭曲设计正好在人们通常握笔的地方,所以理想情况下,它可以握在你的手上,而不是很难握住。扭曲的表面也允许笔滚动,这对于原本是方形的东西来说似乎很不寻常。

这支笔名为Serpentina(意为“蛇形的”),其长长的、扭曲的、动态的笔身呈现出一种蛇形的品质。这支笔有3种颜色,混凝土灰色、炭黑和一种不同寻常的透明树脂黄色。

蛇形笔是银奖得主亚洲设计大奖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