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日本设计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了极简主义的色彩

在过去的几年里,日本的设计哲学和原则被我们其他人发现了,从那时起,他们慢慢地但肯定地接管了世界。带有日本风格的产品会让你立刻感到放松。它们有一种温暖和宁静的感觉,这种感觉在它们被放置的空间中蔓延。日本风格的产品有一种超现实和放松的感觉,让你想把一些极简主义引入你的生活。我们为您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日本设计-从家具到文具!无论您是在寻找高品质的日本毛巾,还是最新的带有日本元素的G-Shock手表,这些设计精美的产品都是您所需要的,可以将一些日本禅意与和平引入您的日常生活!

1.悬浮笔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悬浮笔实际上好像是在悬浮!这支笔看起来好像以23.5度的角度悬挂在笔杆上。这款笔被设计成一款豪华的写作工具,它的特点是施密特圆珠笔,这使得钢笔非常坚固,非常容易握握,创造了流畅和豪华的写作体验。一旦你从写作中休息一下,笔就不会回到无聊的旧笔架,它会回到悬浮状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写完字后,轻轻一声合上笔的磁帽,然后把笔放在已经磁化的笔筒里,让笔保持在那个位置漂浮。为了增加乐趣,一个简单的扭转可以让钢笔在原地旋转20秒,让你与钢笔的互动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支笔互动起来超级有趣
  • 很容易拿着写字
  • 每隔一段时间旋转笔可以缓解压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想知道这支笔使用起来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或舒适

2.由外而内

这种多功能变形台被称为由外而内它将漂亮的手工雕刻的凹槽融入到木框中,就像日本禅宗花园中耙过的车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日本禅宗园林为设计师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虽然禅宗花园纯粹的冥想品质足以洞察一些新的想法,但禅宗花园的艺术设计为设计师提供了自己的创意视野。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家具、照明和物体设计公司Sabu Studio在设计极简主义的Outside In桌子时,通过日本禅宗花园找到了自己的创意愿景。

我们喜欢什么

  • 具有蜿蜒的木材表面,类似于禅宗花园的手工耙槽
  • Outside In是一件精巧的家具,在酒店公共空间甚至活动大厅里看起来都很像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床衣架

被称为床衣架这个有趣的设计是开放式橱柜概念的延伸。你可以把这个设计贴在你的床上,它创造出空间来挂你的衣服,还有架子来放你的智能手机、遥控器、游戏机和其他你在床上想要在你身边的配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悬挂存储和货架扩展,衣架的组装变得更有趣:可能匹配你的房间的布局。床架可以安装在床前较短的一侧或床的较长一侧;这样它就可以在不改变现有床的位置的情况下附着。

我们喜欢什么

  • 让你可以毫不费力地把日常衣物放在床周围的衣架上
  • 让你省去了在普通橱柜里折叠和分类衣服的麻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三歧剪刀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把剪刀,既能完成它们的工作,又能在你的办公桌上看起来漂亮,那么你找到了正确的产品。三歧剪刀与我们看到的普通剪刀相比,它们的形状和大小非常不同,也很有趣。有三角形、正方形和圆形的剪刀,这可能就是三曲这个名字的由来!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切割东西,这些配件还可以用作各种大小圆圈的形状模板,如果你在办公室工作或学校作业中需要它,还可以用作尺子和指南针。这些物品是由钢制成的,一些部分有不同的颜色,如支架,圆形等。

我们喜欢什么

  • 改进了传统的剪刀
  • 功能齐全+好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设计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太现代太复杂了

5.Jakobsson灯

日本照明品牌Yamagiwa和已故瑞典设计师Hans-Agne Jakobsson合作设计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极简灯具,投射出“让人想起篝火”的灯光。它们被称为雅各布森灯它们的特色是用自然干燥的松木同心品牌精心制作的浅色。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灯具完美地融合了日本和斯堪的纳维亚的美学,反过来,对木材的利用和暖色调的颜色进行了颂歌,给产品带来了舒适和诱人的吸引力。事实上,这些灯是由日本工匠制造的。工匠们巧妙地将松树晾干并弯曲成有趣的形状,同时特别注意木材中的年轮。

我们喜欢什么

  • 日本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完美融合
  • 有三种有趣的变化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G-B001线

G-Shock最近加入G-B001系列他们的收藏。它具有双边框胶囊坚韧的特点,这些可拆卸的边框是由不锈钢和聚氨酯精心制作的。它还拥有一个树脂外壳和一个坚固的结构,已与碳核心守卫加强。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胶囊设计的灵感来自日本自动售货机里的玩具胶囊,除非你真正打开它们,否则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我们喜欢什么

  • G-B001所有这些型号的可拆卸表圈让你可以随意摆弄手表的外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目前只在日本有售

7.Furoshiki牛仔包

Blue Ainery的Furoshiki牛仔包采用了日本传统的染色和编织方法。这种小巧时尚的收纳配件向日本的历史和传统致敬,即使在今天,许多人仍然遵循并应用这些传统。这款包是一个例子,说明了过去来之不易的经验教训如何被用来创造美丽和可持续的东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几乎所有关于Furoshiki牛仔包是对日本过去文化、设计和时尚的致敬。“furoshiki”一词本身指的是日本传统的商品包装、便当盒和非正式礼物。当把Furoshiki当包穿时,它看起来更像“Azuma Fukuro”,比今天的现代手提袋早了大约四个世纪

我们喜欢什么

  • 它有极简主义的魅力
  • 它简单的形状为里面的物品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 运用传统的日本方法和技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某些人看来,这种设计可能是基本的、过时的

8.Japarcana Imabari毛巾

Japarcana Imabari毛巾准确地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你不需要花一大笔钱来获得优质毛巾。这些毛巾是一个精致和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以经济的价格找到a级毛巾。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以Imabari为基地的日本毛巾行业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Japarcana希望将其推广到世界各地。简单而久经考验的编织技术,优质的棉花,严格的质量标准,共同创造了具有优异的吸水性,柔软的质地,持久耐用的毛巾。这些毛巾有imabari毛巾认证,这不是任何毛巾品牌都能获得的。

我们喜欢什么

  • 毛巾的标签上使用了浮世绘插图,描绘了传统的日本浴室,清楚地指出了毛巾的主要功能
  • 与市场上其他高档毛巾相比,经济实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的Chouchin

它看起来像传统的日本“chouchin”灯笼,的Chouchin是一个柱状蜡烛,这是伟大的纵容会议或那些日子,当你只是想放松和沉迷于一些我的时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蜡烛由两种不同等级的蜡制成,一种在里面,像普通蜡烛一样燃烧,另一种在外面,作为蜡烛的外部,通过扩散穿过它的光线来模仿灯笼的效果。当内蜡蜡烛继续燃烧时,火焰会穿透外层,扩散成温和、温暖的光。

我们喜欢什么

  • 外壳使用了一种专利的不融化的蜡,当灯芯向下燃烧时,它给蜡烛带来了一种美丽的微妙的半透明
  • 里面放着一根更传统的蜡烛,燃烧时间为60小时,每天使用可以提供几个月的照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日本柏木扩散器

日本柏木扩散器不需要任何电力,电源或电池来分散你最喜欢的精油。你所需要的只是滴几滴,然后等待它自然的“魔法”。该设计的灵感来自拉丁语中表示容器的vās,通常用来盛放鲜花。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v - s本身是由日本桧木手工制作的,不仅给你一个天然的油扩散器,而且是一个装饰对象,以匹配你的木制主题,如果你有一个。

我们喜欢什么

  • 便于携带,便于旅行
  • 不需要任何电力或电池就能工作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