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最大的问题是它们是没有脸的声音——LAYER的Capsula Mini解决了这个问题

LAYER Design为总部位于俄罗斯的Mail.ru设计的智能音箱有一张表情丰富的小脸,在听和说的时候会做出反应,填补了智能音箱市场上一个被奇怪地忽视的用户体验空白。这款名为Capsula Mini的智能音箱运行Mail.ru的原生语音AI - Marusya,同时假设一个友好的小AI管家的化身,随时准备回答你的所有请求。

这款音箱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冰球形状,可以在亚马逊Echo Dot或苹果HomePod mini等其他迷你智能音箱上看到。它的侧边覆盖着一层织物,你会期望扬声器从那里发射音频,一组LED眼睛穿过织物发光。扬声器的每只眼睛都使用了一个七段LED显示屏(鼻子上有一个点),可以表达快乐、悲伤、冷漠和惊讶等情绪,同时还可以作为一个显示时间的时钟。顶部的触摸感应表面可以让你与Capsula Mini进行物理互动,当扬声器启动时,触摸面板下的LED环会亮起(当出现错误时则会变为红色)。

这款语音触控扬声器希望通过将人脸与说话者的声音相关联来实现一些全新的功能。考虑到我们的视觉在我们感知从事件到情绪的一切事物中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这是有道理的,能够将脸和声音联系起来——毕竟,视频聊天比音频通话要好得多,不是吗?胶囊Mini的眼睛和鼻子也不像那些“严肃”的小玩意儿,最终会吓到那些有科技恐惧症或不知道如何使用某些科技产品的人,比如孩子和老人。事实上,胶囊Mini有一张脸和一个声音,使它更人性化,使它更平易近人,尤其是对那些不懂技术的人来说。

这款智能音箱将有两种颜色可供俄罗斯用户使用——“鸽子灰”和“木炭色”,未来还会有更多颜色。

设计师:层设计mail . ru的

点击下方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