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DIY蓝牙收音机配有你建造自己的扬声器所需的每一个部件——从低音开始!

R3的DIYCelia & Perah音频工程公司的蓝牙收音机允许用户建造自己的扬声器,并了解其卓越音质背后的魔力。

选择正确的选择蓝牙演讲者经常把问题归结为技术细节。一旦我们找到了几个我们喜欢的扬声器,音质、音响效果和压力等技术细节就会成为最终的决定因素。然而,了解哪些技术细节需要大量的研究。尽管我们喜欢听音乐,但有时却无法理解音乐背后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Celia & Perah是一种品质音频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R3的蓝牙技术演讲者用户可以自己构建,以了解更多关于音频工程的来龙去脉。

对于Celia & Perah来说,编织R3的DIY方面为演讲者提供了更多的意义。当人们购买R3蓝牙扬声器时,他们也购买了建造自己的音乐制作设备的体验,并更多地了解“(扬声器)卓越音质背后的声学魔力”,正如Celia & Perah所言。R3是一款DIY蓝牙音箱,可以在一小时内制作完成,并根据您的口味进行定制。用户甚至可以将其喷涂成特定的颜色,以匹配任何给定房间的色调。

R3 DIY蓝牙音箱配有3.5毫米辅助插孔和USB驱动器,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收音机或辅助连接播放音乐。R3的环绕立体声效果堪比音乐会,Celia & Perah花了两年时间对其音质进行微调,以消除任何潜在的反馈或失真。采用高效节能的30W Class-D放大器,可获得最佳音频质量,其低功耗产生的热量更少,节省电路板空间。

当用户购买R3扬声器时,他们将收到一包木板,两个2英寸48毫米8W全范围驱动器,一个16W RMS放大器,一个FM/音量旋钮,一个功能旋钮,一个PCBA,以及连接线和羊毛毡包等配件。随着包装的物品,用户将收到组装指令,带他们完成整个建筑过程。每个扬声器配备68~20,000 Hz的扬声器范围和8小时的电池寿命,以确保高质量的声音日日夜夜。4.0 EDR+蓝牙有十米的传输范围,所以你可以带着R3去海滩或参加派对,而不用担心停止音乐或派对。

设计师:Celia & Perah

在DIY时代,R3蓝牙收音机就在家里。

R3 DIY蓝牙收音机的木制面板可以喷涂,以满足任何房间的口味。

R3 DIY蓝牙收音机可以定制黑色,使外观更加精致。

用户构建他们的R3 DIY蓝牙收音机的每一部分,从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