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银和金属合金制成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钢笔,其无墨水设计超越了普通的木制铅笔!

受古代书写工具的启发,“ZAI”是一款无墨水笔,银色笔尖由金属合金和银组成,由BAH国际公司的团队设计,希望减少传统木制铅笔生产的成本负担和环境影响。

没有什么比独特更令人兴奋的了文具设计——甚至很少有比无墨水设计更令人兴奋的了.银尖笔的笔芯由银和合金制成,自古以来就受到抄写员、插图画家和建筑师的信赖。将其传统用途与现代用途相结合,人体工程学“ZAI”是BAH国际公司的团队设计的一款无墨水笔,旨在减少传统的墨水铅笔的成本负担和环境影响。

BAH国际公司的设计师们发明了可以使用一辈子的ZAI铅笔。即使在持续磨损之后,ZAI的银点每次使用都保持锋利。由于制造传统的木制铅笔需要大量的木材,BAH国际的设计师希望通过ZAI来减少铅笔生产对环境的影响。

手持银和合金混合物制成的银尖,用户可以选择彩色的铝桶或质朴的木质桶,唯一的区别是ZAI的铝桶略短。与传统的木制铅笔和钢笔相比,ZAI的书写和触感都是一样的,给人一种熟悉的触觉体验。

此外,ZAI只在纸上画画和写字,所以它不会从衣服上渗出,也不会在写字时漏到手掌上。ZAI的防水设计适用于极端条件,在这些条件下,使用传统工具书写和绘图可能无法工作。

最大高度在100到112毫米之间,ZAI是便携式的,即使是最小的口袋,并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抓地力圆形桶。用户还可以通过在纸上更用力或更柔和地按压来轻松调整ZAI印记的对比度,以达到类似2B铅笔的书写压力。

设计单位:BAH国际有限公司

就像任何一支笔一样,根据施加的压力,ZAI的“墨水”流动的对比度会有所不同。

由银和合金金属制成,ZAI是防水设计。

用户可以选择木质枪管和铝制枪管,唯一的区别是铝制枪管略短。

ZAI的笔只写在纸上,所以它们永远不会渗出你的衣服。

ZAI的设计可以使用一辈子,用来取代木制铅笔。

几个世纪以来,银尖笔一直受到插画家、画家、建筑师和抄写员的信赖。

当放在纸上时,ZAI的“墨水”是防水的,所以放心,可能会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