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智能浴垫,可以扫描你的体重、BMI、姿势,甚至识别你的足迹

将浴室垫和浴室秤结合为一款产品,它可以在保持浴室地板干燥的同时告诉你你的体重,但它的功能不止于此。它配备了身体成分秤、姿势分析仪,甚至还有一个传感器来识别你的足迹(所以它适用于你家里的所有成员),就在你走出浴室的时候,BBalance垫就能深入分析你的健康状况。当你踩在垫子上时,它会立即识别你,计算你的体重、身体成分、BMI、姿势和平衡,让你全面了解你每天的身体状况。哦,因为它能感知你的脚,它还会告诉你你的鞋码,这是一个额外的好处!

设计师:BBalanc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399美元(62%)。快点,YD读者专属!

作为去年CES创新奖的得主,BBalance垫子一开始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肯定比你的浴室垫子更先进,可能也更吸收…并且提供了一个花哨的身体成分秤所能提供的所有数据。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能够通过足迹识别人的秤/垫片,无需在智能手机上选择个人资料或告诉垫片你是谁,就可以轻松记录你的统计数据。BBalance内置的传感器可以通过你脚的形状和设计、你的姿势和其他一些你独有的关键方面来检测你(这就是先进的算法可以通过人们走路的方式来识别他们)。

BBalance垫子由两部分组成,上面是柔软的吸水棉层(可拆卸,可机洗),下面是IP54防水数字板,内置了4000多个压力传感器,帮助BBalance收集数据。当你把脚放在垫子上的那一刻,传感器就会创建一个“压力地图”,帮助垫子分析你的体重、平衡和姿势。数字板上的电极(甚至是编织在棉质上层的电极)帮助垫子利用生物阻抗捕捉你身体成分的印记,评估各种参数,如BMI、肌肉质量、脂肪百分比等,让你全面了解你的健康状况。

完美的使用,当你刷牙或剃须时,垫子的设计很容易融入你的日常生活。数据被发送到BBalance的配套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每天跟踪你的数据,并获得人工智能生成的关于你健康的可操作建议,以帮助你改善饮食、平衡和姿势,以及专门为帮助你实现身体目标而设计的个性化锻炼。当你改善你的饮食,身体灵活性,姿势和健身,垫作为一个成绩单,显示你的进展实时,让你跟踪你的旅程,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款垫子的数字板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低能耗运行,与你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或任何其他运行BBalance应用程序的设备连接。它的功耗与普通浴室秤相当(因为大多数数据收集、分析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指导都是在应用程序上进行的),使用的是一块5000mAh的可充电电池,每12个月需要充电一次,即使是日常使用。说到这里,BBalance效果最好每天收集数据时,甚至在一天不同的点(因为你的身体经历的变化通过24小时),和聪明的垫可以支持多达200公斤(440磅)的重量,甚至10公斤,工作甚至小到3岁的儿童——虽然对孩子,BBalance追踪他们的增长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让你更新日益增长的鞋码!虽然获得过CES创新奖的BBalance垫子的制造商保证他们的垫子和应用程序加密并保护所有用户数据,符合欧盟严格的GDPR要求,但你首先要重新考虑产生的所有数据是正确的。

总而言之,BBalance做了很多事情,从泡澡时把脚上的水泡掉,到为你分析身体指标,基本上不需要任何学习曲线。你所要做的就是站在BBalance垫子上,它会自动开始工作,首先根据你独特的足迹识别你,然后全面分析你的健康、平衡和姿势。BBalance垫子有两种配色——经典的黑色和白色,如果你想为你的浴室增添一点色彩,还可以选择粉红色和蓝色。这款垫子的零售价为399美元,但你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在Indiegogo上以229美元的折扣价格购得。每个垫子都配有免费安装和使用的应用程序,并提供12个月的特殊人工智能教练功能免费试用(12个月后,人工智能教练功能每月收费4.99美元)。这些垫子将于明年开始发货,并有12个月的保修期,包括瑕疵保险和软件协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399美元(62%)。快点,YD读者专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