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o无线充电宝为安卓手机带来了磁铁般的魔力

对于一个电脑迷来说,什么是比设备本身更有价值的圣杯配件?当然是充电宝了。随着大多数电子产品都走无线路线,未来将是一个真正的无线世界。那么为什么无线充电宝不成为常态呢?随着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无线充电宝系列,这款配件已经成为主流。三星有自己的无线充电宝版本,但事情可以更好。对吧?

一个磁电池银行就像MagSafe兼容第三方苹果电池组,就像Anker设计的那样。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在你的Galaxy S21或Note 20背后安装一个小巧的配件。所有这些都是极具吸引力和极简主义的。这款由工业设计师Goutham Ghosh设计的“三星Go”无线充电器将在2021年问世。这个配件的概念是为现有的三星配件系列,以适应生态系统。就像苹果公司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小众的品牌价值一样,三星需要打破常规,超越目前以核心产品为中心的品牌定位。

无线充电宝正适合当今这个耗电小玩意主宰我们生活的世界。一项调查发现,大部分用户认为有线充电宝在移动时非常受限,他们不喜欢随身携带带有电线的配件。因此,我有了设计充电宝的想法,灵感来自于韩国品牌的设计语言,以柔软的边缘为重点,真正融入用户的互动。比如打电话、发短信、拍照、玩游戏,或者把东西放在口袋里。

Goutham希望这款酷酷的配件能成为三星SmartThings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所有重要信息,如充电百分比、充电速度和放电率。无线充电器将与旗舰系列移动设备的颜色调相匹配,以确定风格商。

设计师:Goutham G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