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拥有强大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4可能会撼动智能手机行业

一个苹果iPhone 14提出的设计挑战了手机摄像头模块的设计迭代。

既然功能强大、外形时尚的iPhone 13系列已经上市,科技界的焦点就转移到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下一款智能手机上。iPhone 14离上市还有10个多月的时间,关于这款设备外观的猜测已经在云计算中出现了。这款手机可能会在设计上走个弯路,从扁平的侧面转向轮廓设计,类似于iPhone 7。这是因为苹果倾向于在智能手机上采用旧的成功设计——以iPhone 12和iPhone 13为例,它们采用了著名的iPhone 5设计。

下一个激动人心的iPhone坦率地说,目前谁都不知道iPhone 7会是什么款式,但工业设计师Laci Lacko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根本性的飞跃,其根源可以追溯到iPhone 7系列。类似的圆形侧面设计使其手感轻薄。令人惊讶的是,设计师并没有让我们看到这款设备的正面,但根据传闻,它应该只有很少的缺口(与iPhone 13相比),甚至根本没有缺口。这款概念手机最突出的是后置摄像头模块。

一个大突出的35mm单镜头设置,具有f1.2 i光圈传感器,保证了终极的摄影体验。类似于单反的东西。镜头太大了,感觉就像是想象中的iPhone光滑机身的附加部件。虽然我相信,这种设计永远不会超过绘图板,但谁能阻止概念设计师挑战停滞不前的手机设计理念的未来呢?我对这个设计唯一的不满是缺少手机的正面图像。

设计师:Laci Lac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