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电热水壶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标志性的罗马建筑!

人们到世界各地去看罗马建筑,尤其是标志性的线性圆柱!从流行的历史风格中汲取灵感,SeungHyun Lee设计了HYGGE -一种现代,简约,时尚的混合厨房电器。HYGGE是一款电水壶,也可以用作罐子来储存饮料。虽然它的灵感来自罗马建筑,但它的名字来自丹麦语“hygge”,这是一种文化态度,暗示着幸福、舒适和满足。

HYGGE的设计体现了丹麦生活方式实践背后的所有情感,所有的选择都是通过在日常小事中发现魔力来获得满足和幸福。发音为“hoo-gah”,这种典型的文化实践庆祝正念和在小事上的快乐,比如在冬天喝一杯热巧克力。

hygge1

“曲线来自自然,直线来自人类。人造的罗马柱,在与自然阳光交融的同时,在人造与自然之间取得平衡,最终成为一件天与地之间的艺术品。我希望使用健康水壶的用户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做自己。”

hygge2

壶顶的设计是为了创造一种与产品的互动体验,是设计师和用户之间的一种跨越时空的交流。最棒的是,这种方法避免了你的手被蒸汽烫伤的情况!光滑的外观让它完美地放在你的柜台或桌子上,不像我们经常藏在橱柜里的过时塑料餐具。HYGGE让你享受在电水壶里烧水的简单练习,并为原本平凡的任务增添优雅-它将泡茶和喝茶的体验提升到一个更舒适,美丽的时刻!

设计师:SeungHyu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