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拥抱杯,传统餐具的进化,让你在寒冷的日子里轻松地抱着你温暖的杯子!

拥抱杯是对传统陶瓷的创新重新诠释杯子,取代了传统的侧把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中央抓地力隧道,作为一个内部把手,供那些与关节疼痛或骨关节炎。

多年来,厨房的杯子和马克杯在设计中被不断地重新想象。杯子的简单形式为各行业的创新设计提供了空间,从陶瓷到包容性的重新诠释。设计师兼陶瓷艺术家埃斯特·伊姆雷(Eszter Imre)对传统的陶瓷杯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在手指中间铸造了一个隧道,让你拿着杯子感觉就像在拥抱热茶,让那些拿着杯子传统侧把很困难的人更容易拿着杯子。

Imre的“拥抱杯”是为了传达设计师的信念,“我们对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东西给予特别的关注。我们喜欢与我们密切接触的物体建立一种个人关系,比如杯子。”

内部把手是一个独特的杯子的传统侧面把手,让用户可以安全地握着拥抱杯,同时感受内部液体内容物的温暖。Imre用他们自己的话描述了这款杯子,“整个杯子为你的手指创造了一个私密的隧道,你可以享受饮料的热量,而不会烫伤手掌。”

拥抱杯的创新手柄很有趣,但它也是一个基于解决方案的设计。对于那些患有关节疼痛,尤其是骨关节炎的人来说,拿杯子本身就是一项壮举。“拥抱杯”的中央通道可以让使用者握着杯子,而不改变手自然掉落的方式。只需将拇指穿过内部手柄,战斗就成功了一半。在设计拥抱杯时,Imre指出:“这是一个有趣、迷人的物体,不会因为你的特殊需求而让你觉得自己被社会抛弃。”

设计师: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