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质感的纽扣可以帮助视障人士理解他们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

仅仅因为你有视觉障碍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好看!这些有质感的纽扣让穿着者只需触摸就能了解衣服的颜色。通过一些练习和指导,他们就可以创造出调色板和组合,让他们看起来不错,突出他们的时尚前卫的个性!

这些设计独特的纽扣被称为HUEPIN,可以帮助穿着者了解自己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他们真正要做的就是在买完衣服后把正确的扣子缝在衣服上。一旦整个衣柜都分类好了,颜色也协调好了,穿着者就可以很容易地“感受颜色”,帮助他们高效、有品位地选择衣服。HUEPINs有特定的形状来显示颜色,波浪状的纹理可以帮助佩戴者了解颜色是亮还是暗。然后,穿着者可以创造对比色、单色、三色或各种其他风格的搭配。通过一些练习和帮助,视障人士可以轻松地穿出最好的衣服,尽管他们有缺陷!很奇妙,不是吗??

该HUEPIN是赢家iF设计才俊奖2022年。

设计师:Ang Yong Jun, Huang YuChen,赖立文,褚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