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耐克游乐场由2万双升级回收的运动鞋建造!

耐克是我最喜欢的品牌之一,原因有几个——他们总是让用户成为他们所做的一切的英雄,毫不费力地捕捉情感,用简单的话语激励数百万人,除了制造真正的好产品!今年9月,他们推出了一个篮球场,由当地社区捐赠的2万双升级回收运动鞋制成,显示了他们对零碳和零废物未来的承诺。耐克是真正的潮流引领者,当谈到品牌时,他们给予企业责任与他们的设计和社区同样的重视!

该品牌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责任,为其他大公司树立了保护环境的榜样。耐克的社区操场和篮球区位于塞尔维亚的新贝尔格莱德。这一最新举措展示了该公司的使命,即鼓励体育活动,促进社区发展,并以不那么可持续的方式发展基础设施。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意机构Accept & Proceed设计了MTZ Blok 70篮球场,该球场此前也与耐克的“向零迁移”计划合作过。

Accept & Proceed是一家经过认证的B公司工作室,他们精心设计了Block 70的更新,因为这是一个见证了几位篮球职业球员崛起的历史区域。社区对这种联系的自豪感体现在庭院表面用原始字体打印的“BLOK 70”上。他们提出了球场设计、儿童游乐场、露天长椅、链环围栏、户外健身房、收集箱、店内活动现场以及现有元素的恢复计划。

“与Nike Belgrade合作,我们通过在球场标记中加入定制的塞尔维亚字母来庆祝新贝尔格莱德的当地社区,改进了我们为Nike ' Move to Zero '标识开发的视觉语言。我们进行了一个有趣的练习,挑战了我们对运动空间的思考:如果我们打破篮球场的基本成分,重新想象传统的球场布局会怎样?我们该如何创造一个有趣且出乎意料的空间,同时保持易读性和可玩性?设计出不同的字母元素来传达另一个功能是很有趣的,比如罚球或半场线,更令人兴奋的是,这个设计不仅能传达球员的动作,还能影响Block 70的社区精神和能量,”Accept & Proceed的首席设计师Nigel Cottier说。

法院的重点是社区和活动,但它也反映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需要有环保意识。它在建造过程中使用了2万双升级回收的运动鞋。事实上,社区参与了这个项目,并为人们提供了收集旧鞋的空间,这让他们与球场建立了更强的情感联系。在交付地点,人们可以看到将鞋子转化为可用于篮球场和操场表面的材料的步骤-这种沉浸式教育体验使社区信任品牌和使可持续建设成为可能的过程!

“毫不夸张地说,帮助世界上最好的体育品牌开展可持续发展倡议,让我对我们在‘接受与继续’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在新贝尔格莱德的球场和操场设计中实现了耐克“归零”品牌的视觉形象,当我知道设计、社区和对地球的责任都是这个项目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时,我感到难以置信的鼓舞。此外,见证并成为耐克与当地社区之间有意义的联系的一部分,显示了一种新的前进方式,特别是对于设计师的角色来说——为积极的未来和更美好的明天播下种子,”Accept & Proceed的创意总监马修·琼斯说。

“向零迈进”是耐克更广泛的倡议,旨在通过将零碳和零浪费实践融入他们所做的一切来保护地球和体育的未来。这个法庭重新利用了被送往垃圾填埋场的鞋子,它们都是从制造废料和报废产品转变为可回收材料。耐克再一次触动了我的心,激励我有意识地养成可持续的习惯,无论多小,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

设计师:接受并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