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配件旨在升级你的苹果游戏到一个完整的另一个水平!

我的iPad在我的生活中几乎达到了必需品的地位,我很确定我们所有的平板电脑用户都非常依赖它们(我的意思是,我是肯定的)!我个人认为平板电脑非常方便,它们是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舒适中间地带,而且它们的功能与这两者几乎相同。它们非常容易携带,老实说,如果我真的想的话,我完全可以只靠iPad Pro生存。我总是在寻找创新和有趣的配件来增强我的平板电脑(除了基本的配件之外)苹果提供)。幸运的是,有一大堆巧妙的设计,可以作为你珍贵平板电脑的完美助手。从一个光滑的iPad USB-C集线器,具有6个不同的媒体端口,到一种具有可更换笔尖的新型铅笔——这里收集了一系列超级酷和功能强大的产品设计,承诺将你的iPad游戏升级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超光速推进装置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六个不同媒体端口和一个媒体快捷键的USB-C集线器。HyperDrive体积小巧,可以放在手掌上,但功能强大。配备4K60Hz HDMI端口,USB-C 5Gbps 60W电源输出端口,MicroSD UHS-I端口,SD UHS-I端口,USB-A 5Gbps端口和3.5mm音频接口,HyperDrive可以随时处理您的任何电缆。当你接通电源工作时,内置的快捷键可以让你“播放、暂停、快进或倒带你最喜欢的歌曲、视频或播客,而不会打断你的工作流程。”

苹果铅笔可以说是iPad Pro的秘密武器。与Pencil一样,iPad Pro成为了创作者的终极工具(无论是2D还是3D创作)。因此,探索如何让Pencil进一步成为“高级用户工具,让创作者释放新的潜力”是有意义的。Yanko Design设想了什么这些新笔尖可能是这样的,探索更小众的2D用途。可互换的笔尖包括细尖笔尖、凿子笔尖和灵活的毛笔笔尖。其他笔尖样式可以解锁3D建模功能,比如可以在iPad上雕刻。文件显示,笔尖可能包含几个不同的传感器,用于不同的目的。组件列表包括触觉传感器、接触传感器、电容式和触摸传感器、摄像头、压电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或光电二极管。”

它被设计成世界上最小的苹果mfi认证充电套件,OMNIA X系列占地面积小,充电速度快,所以你不会遇到电池问题和充电等待时间的问题。为了帮助您理解为什么OMNIA X系列是一项如此明智的技术,与大多数插头围绕其组件设计不同,OMNIA X系列围绕电源插座的占地面积设计。电源插座是一种标准格式,OMNIA X系列试图将其形状和尺寸限制在这种格式下,从而使插头变得更小,因为“小”只是一个合理的设计方向。

博多被吹捧为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化的充电组织者,在真正的意义上,它实际上是一个。与其他一体机充电站不同的是,Bodo充电站将所有的电子产品都精心安排在一个钉板状的收纳架上,就在你桌子上。整个设置需要一个USB-C供电端口来为电路板供电,然后将电源分配到平板电脑充电器、手机充电器、手表+ AirPods充电器、变焦灯、USB-A和USB-C充电器上,USB-C充电器也可以用于为笔记本电脑供电。

South parparslope的MacBook和iPad支架以18度角保持和支持您的设备,并主要提高屏幕的可视性。它确保你在工作时不必伸长或扭伤脖子,从而消除了大部分与颈部相关的疾病!你可以工作更长的时间,而不会给你的肩膀和背部带来巨大的压力。该支架促进健康的姿势,同时占用最小的空间在您的办公桌与其圆滑的形式!

将外部设备连接到iPad从未如此简单十二南StayGo迷你便携式USB-C hub!该集线器提供四个端口- USB-C电源,4K HDMI, USB-A 2.0和耳机/音频。它是终极的工作空间小工具,因为它干净紧凑的形式,以及它完美的定位端口。它可以挂在你的iPad上,即使它有一个保护壳。这个中心不仅与ipad兼容,也与macbook兼容。

它被吹捧为体积最大的充电宝,Pixy Mini这款便携的麦片棒形状的充电宝容量为5000毫安时,供电功率为20W,几乎可以为你手头的任何便携式设备充电,甚至是笔记本电脑。Pixy Mini的令人印象深刻之处在于它的小尺寸。比信用卡还小,比Zippo打火机大不了多少,Pixy Mini被设计成可以随身携带,但甚至不是装在背包里,而是装在口袋里。从外观上看,它和其他充电宝没什么两样,两侧各有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USB-C端口,还有4个LED指示灯,显示Pixy Mini的电池电量有多少。

矩m系列多向镜头架与你的iPad,甚至iPhone完美搭配!您可以移动坐骑在任何方向,并捕捉您的无价时刻,这也是在完美的角度!你可以用它在正面拍摄,也可以用后置摄像头拍摄。带有光滑的铝框架,安装非常容易,并安全地安装在一个地方。您现在可以轻松捕捉您的下一个镜头!

The Pencil snap Apple Pencil iPad Sleeve from十二个南存储和保护您的手写笔在任何时候!你可以把你的苹果铅笔滑进漂亮的皮套里,在那里它会被安全地储存起来。舒适的握感确保触控笔不会滑动或滑出。磁性安装系统使其与Apple Smart Cover兼容。磁铁可以确保触控笔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再也不会丢失你的苹果铅笔了!

这是给孩子们的!Otterbox iPad保护套为孩子们注入了一种以银为基础的添加剂,以阻止微生物生长,消除细菌的传播。所以,你不必担心你的孩子会接触到任何种类的细菌。此外,表壳具有坚固耐用的保护功能,使其能够抵抗跌落,摔倒或任何类型的投掷,使其完全适合儿童使用!可以用消毒产品清洗,不会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