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Miles Morales-Edition控制器设计在《蜘蛛侠:平行宇宙》新预告片发布时公布

就在去年,数字艺术家朱塞佩·斯皮内利(Giuseppe Spinelli)与LetsGoDigital合作,为限量版索尼PlayStation 5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控制台。LetsGoDigital和Spinelli(以他的网络绰号Snoreyn而闻名)最初是作为庆祝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在PS5上发布的概念艺术品创作的,最终成功地生产了一些限量版的平板,在2020年黑色星期五左右出售。

就像发条一样,就像第一部分预告片在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蜘蛛宇宙电影中,斯皮内利透露,事实上,他一直在秘密地与喷枪艺术家恩里科·贝尔塔尼奥利(又名伯塔)合作,制作一些以蜘蛛侠为主题的定制PS5 DualSense控制器!

控制器基于Spinelli在2020年10月的原始设计,具有全黑哑光外观,正面带有金属红色,背面有光泽/哑光黑对黑的艺术品。实际为控制器上漆的工作是由意大利顶级喷枪艺术家恩里科·贝尔塔尼奥利(Enrico Bertagnoli)完成的,他在操作按钮上喷涂了许多细节,甚至在顶部的触摸板上涂鸦了“做自己”(Be Yourself)的字样。

最终的结果看起来非常生动,反映了电影中迈尔斯·莫拉莱斯蜘蛛服神秘的黑色和红色之美。Bertagnoli小心翼翼地在控制器的白色部分上喷涂了一层丰富的铬红色,然后遮住了触控板和按钮上的网状设计和文本+符号,并给整个控制器涂上了一层有质感的哑光黑色。其结果不仅是视觉上的,也是触觉上的,因为你的手指可以感受到前面和后面的哑光和光泽元素之间的区别,后面有一个大的光滑的蜘蛛符号。

虽然PS5掌机的面板去年已经发售(限量版),但控制器的销售方式却不一样,部分原因是它们完全是手工绘制的,这是一个非常耗费精力的过程。贝尔塔尼奥利和斯皮内利创造的少数几台游戏机被作为纪念品保存下来,其中一台甚至被捐赠给了荷兰的Bonami游戏机博物馆。控制器放在一个定制的框壳里,放在一块玻璃后面,前面提到了两位创作者的网络名字:Snoreyn和Berta。

也就是说,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表示有兴趣,他们并不完全反对批量生产控制器的想法(文章底部甚至有一个包装盒的模型),尽管不要指望它会便宜或快速,因为供应链问题的结合以及每个控制器都是手工绘制的事实。然而,如果你有兴趣得到一个定制的PS5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版DualSense控制器,只要留下评论或DM贝尔塔Snoreyn的社会处理!

通过图片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