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松果形状的人体工程学鼠标是这个圣诞节的完美礼物!

就在我对偶然发现一台有趣的电脑不抱希望的时候鼠标设计这个松果形状的外围设备证明我错了!

圣诞节就在眼前——空气中的寒意,壁炉里的谈话,以及盛开的礼物精神。当我们都在布置我们的办公桌以配合季节时,这个新的小工具很值得陈列在你的书房里。也许,Q Seo设计的树鼠是其中最好的——毕竟,它的形状像一个松果,并适应了松果树的标志性绿色色调。这款鼠标的设计巧妙地减轻了用户使用时的压力,而不仅仅是它那怀旧的造型。

配件有一个垂直的握持位置,以减少对腕管区域的压力,由于中立的手腕位置。这反过来又会导致一长串高效的工作,而不会给手上带来任何压力。与传统的鼠标设计不同,Q Seo设计的这款鼠标在顶部部分有触摸滚动按钮,左侧和右击按钮位于其附近。所以,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手指的使用,因为无论如何,我们很少使用两个鼠标按钮在一个实例。因此,采用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形状可以掩盖传统鼠标设计的一些缺点。

两根手指的操作在这里是非常困难的,但无论如何,这是用户不会错过的东西,开/关按钮和AAA电池接入点在底部。事实上,电池的重量应该让鼠标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稳定。我只是希望设计师已经整理出鼠标移动位,因为它应该能够在任何表面上滑动,没有任何摩擦,以实现流畅的工作流程!

设计师:Q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