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筒概念为您的工作区域增添了一些极简主义的风格

作为一个拥有很多钢笔的人(我的意思是很多),我总是在寻找笔筒,不仅可以保存我的钢笔,还可以使我的工作区域更漂亮。如果这个配件还能帮我整理我的大量钢笔,那就是额外的好处了。我们发现的这个新发现似乎符合我一直在寻找的所有类别。

这个“una scatola”或盒子看起来像一盒向下放置的铅笔。但实际上,它是为那些不想把笔或其他办公用品放在普通杯状或盒状支架中的人设计的铅笔或笔筒。它似乎是为了让你的钢笔,铅笔,彩笔,荧光笔,甚至剪刀,剪刀和其他你想要放置的东西直立,均匀间隔。这个产品是一个有条理的人的梦想。

设计师:努里Badur法比奥Verdelli

如果你从远处看,它似乎是一个普通的方形笔筒。从顶视图可以看出,它实际上就像一个上下颠倒的铅笔“森林”,你可以把真正的铅笔放在它们之间,这样它就变成了一个笔筒。中间还有一个更大的空间,这样你就可以用来放比笔大的东西,比如荧光笔、剪刀,甚至是一个小订书机。除了看起来很酷,这个设计背后的想法是为那些想要配饰彼此稍微分开或放置在均匀间隔的隔间里的人准备的。

即使设计与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其他笔筒不同,它仍然为那些喜欢单色办公桌配件的人保持了极简主义的外观。“盒子”本身是白色的,而“支架”内部有橙色、棕色和白色的渐变感。如果你仍然想在你的桌子上增加一点颜色,这将取决于你放在支架上的笔和配件来添加一些不同的颜色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