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frames把你喜欢的城市挂在墙上或桌子上

对于那些喜欢旅行的人来说,过去的几年是相当艰难的。我们只能依靠过去旅行的照片和视频来度过难关。好消息是,事情已经开始重新开放,现在是一些人所谓的“复仇旅行”的时候了。所以当你旅行时,如果你想在家里保留一个你最喜欢的城市的纪念品,你现在可以用这个独特的框架和装饰来做。

设计师:亚历山大•穆勒

Cityframes可以让你收集你最喜欢的城市风景,并把它们放在墙上,成为你客厅或卧室装饰的一部分。如果你想要更大一点的东西,你也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特殊的桌子上,就像你在博物馆和展览会上看到的那样。这些设计基于“高质量手工处理的3D数据”,这意味着它不仅仅是对城市景观的解释,而是对特定城市或地方的实际渲染。

这家德国初创企业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装饰选择。你可以选择把CITYFRAME挂在墙上。如果你想要更紧凑、更便携的东西,你可以选择CITYCUBE,他们形容它“紧凑、小巧、可爱”,从照片来看,它确实如此。CITYWALL是你最喜欢的城市的一个更大、更宏伟的版本,你可以把它安装在墙上,或者放在客厅或办公室的一张特殊的桌子上。

使Cityframes更好的是,他们使用可持续材料来重新创造这些城市景观。材料由天然玉米淀粉制成的100%可生物降解塑料制成。即使是生产和办公设施,他们也使用绿色电力。他们尽量避免在包装中使用塑料,也特别注重使用碳中性运输。我们总是给那些意识到其产品对环境和碳足迹影响的企业加分。

他们还表示,这种材料易于清洁,甚至抗紫外线。它有一个哑光,石膏一样的表面完成与明显的水孔。对于框架,你得到了一个纯黑色的油漆木材纹理。当您购买框架时,墙壁安装支架已经包括在内。目前,他们在五大洲25个国家的50个城市拥有75个地区。如果有你想让他们创造的地方,他们可以重新创造,但可能需要一点额外的成本。

极简主义的3D设计可能不符合我个人的口味,但我很确定很多人会喜欢把这些模型挂在他们的墙上。当然,你要花更多的钱才能拥有这些美丽的东西,尤其是如果你不在欧洲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