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妇女节的礼物的想法

妇女节是正式在拐角处,老实说,我们不能等待。尽管女性每天都值得庆祝,它仍然是很伟大的一天致力于识别和强调他们的成就。我们都有某些特殊女性在我们的生活中,在很多方面使我们的生活有意义。虽然没有明确的方法,完美捕捉和表达感激我们感到对他们…我们可以先一个礼物!这是一个扩展你的升值对他们的理想方式。我知道它可以挑选完美的礼物,所以我们决定伸出援手!我们策划创新的集合,功能性,但有趣的产品设计,将帮助你让你生活中的女性感觉真正的热爱和重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从一个聪明的健身圈,帮助他们最好的照顾自己一个美丽的accordion-inspired环境光——这些产品最终的礼物指南妇女节!

1。手风琴灯

手风琴灯从银杏是一个最好的例子,照明设计,不仅照亮…它交互!折叠/可折叠灯带有褶Tyvek-paper阴凉处坐在两块木头之间。通过折叠纸灯的灯光照亮,而特卫强的折叠特性允许您操作灯像一个弹簧,调整它在不同的形状和形式。灯的LED照明和内置的电池来木结束,和隐藏磁铁允许互相提前结束,创建款封闭的形式,甚至允许您连接多个手风琴灯创建一个单一的,有趣,灵活的照明!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2。的Gevi

二合一咖啡研磨机和啤酒分开成两个部分。设备附带了一个基础平台,都有自己的专用磅秤帮你权衡bean之前将它们添加到磨床。磨床带有一个bean料斗顶部喂豆子,同时提供商业级60毫米扁钢毛边帮助你创建一个一致的磨豆(防静电措施有助于防止颗粒粘/凝结)。剂量一致性的bean来粉设备大约是0.2克。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3所示。戴森的Coralle

戴森的Corallehair-straightener特性弯曲板弯曲根据头发的体积。曲线弯曲板的锁的头发,加热均匀地从四面八方同时确保整理他们没有压扁或损坏它们。弯曲的铜盘,一个行业第一,有公差低至65纳米(比单个人的头发薄),和flex在你锁的头发拉直他们不减少体积。在里面,Coralle 40华氏度的最大热定形温度比大多数拉直器。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4所示。HMM Mugr

HMM Mugr给嘴唇应有的。公平地说,它没有单独出嘴唇碰杯子的口,但柔软的质地,问候人的嘴是杯子的设计的产物。由日本陶瓷质量,身体杯温暖的触摸,柔软的嘴唇,创造完美的气氛轻松喝之前你把第一口。你不会真的知道Mugr采用好材料只要看它。杯子可能试图把你喝体验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其卑微的外表几乎是脚踏实地。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5。Oura环创3健身圈

Oura环创3健身圈测量你的心率,数步,燃烧卡路里,血氧水平,和更多!创新健身圈与传感器,不过从你的手指和措施信号,因此为你提供一个准确的阅读。它还监视你的体温来帮助你跟踪你身体里任何压力或疾病。它还监视你已经放松的时间,在所有诚实可能会让你意识到你有多不放松,多少你真的需要休息!智能环还监视你的睡眠模式和活动!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6。DAY41看

设计两个尺寸(37毫米和40毫米),Day41手表运动一个前卫的、动态的、几乎骨架的设计看起来同样伟大的男性和女性的手腕。手表外壳是不锈钢制成,抗反射涂层蓝宝石玻璃以及展览后和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0 atm的耐水性。瑞士机械STP6-15运动(44小时的电力储备)坐在里面,可见通过前面,在Luminova-coated手,以及通过透明的展览,让你查看运动在其全部的荣耀。5颜色变异可供37 mm模型,包括一套钻石,和3变种40毫米。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7所示。灰烬杯²温控杯

灰烬杯²温控杯确保你的咖啡总是温暖!你可以设置你的首选温度选择的饮料使用连接应用。杯子,然后保持你喝的温度,让你在和平sip和享受它。聪明的杯子也伴随着一个过山车!如果你把杯子放在它的过山车,它会让你的咖啡或茶完美温暖一整天。创新杯规模2 - 10盎司和14盎司。它也有两种选择——黑色和白色。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一个杯子和喜好!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8。乐高船在瓶子里

看起来每一点像真正的交易,船在瓶子里是最新的聪明的建筑大师在乐高的想法产生神奇的数字比如乐高打字机。用962块乐高(虽然大部分都只是船下的水),船在瓶子里有你所期待的一切,其中包括一艘三帆,一个透明的瓶子,一个站,一个铭牌(船叫做利维坦),甚至一个软木塞由乐高积木!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9。的AGIKI

的AGIKI看起来像任何高端皮革手袋,因为时代变了,但是风格不。然而,它的设计完美的都市职业女性。大到足以容纳一个15寸的笔记本电脑,AGIKI附带了一个宽敞的设计和多达13个不同的口袋内部以及外部组织你的财产。是的,有一个垫笔记本隔间,和单独的插槽手机,平板电脑,钱包,水瓶和快捷的口袋/地铁卡插槽,口红,AirPods情况,和其他物品,你的物品保持分开,使它们更容易定位等保持尖锐物体从摩擦你的技术你的钥匙。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10。缓慢的舞蹈

设计就像一个相框,缓慢的舞蹈坐在墙上完全或壁炉架。虽然外框架本身房子所有的内部运作,中心是透明的,让你暂停一朵花,叶,或羽毛它,欣赏它从众多的方向。框架内开关上,物体开始飘扬的慢镜头,没有任何外部刺激(你应该看看上面的视频)。幻想依靠两个核心组件——精确设计的系统在慢舞的框架,和你的眼睛看到每秒24帧的能力。在里面,一个电磁铁使羽毛/花/叶片颤振,并内置LED照明框架的内部边缘闪光灯/闪烁速度精确计算混乱的颤振看起来像慢动作的编排。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