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多工具Gerber桩出得到帐篷桩拉+在一个紧凑的EDC所需的一切

一个多功能工具,为所有的冒险之旅,你踏上不可阻挡的探索和轻松做任何快速修复的事情。美国格柏公司利害是一个方便的日常携带测量只有4.5英寸在关闭位置和最大6.6英寸时,使用刀。

随着春天的到来,户外活动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将成为常态。露营、徒步旅行、登陆和到山区或内陆的硬核冒险之旅是户外爱好者的首选。无论你的冒险是什么,它都是一款轻巧(重3.32盎司)、小巧且功能强大的手机EDC强烈推荐用于此类冒险活动。在过去的几年里,戈柏给户外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他们的stout多功能工具注定要做同样的事情。

设计师:格柏

0.75英寸厚的露营多刀隐藏11个工具的任何在营地或在小道任务你扔它的方式。在核心的桩出多工具是理想的建立一个营地,开始火灾,并最终在荒野烹饪食物。关键的工具是2.2英寸框架锁定平刃斯堪地底研磨刀片,它是伴随着一个开瓶器,锥子,费罗棒前锋,锯,文件,和一把剪刀。

在夜间扎营后,有一个帐篷拉杆人负责打包和准备装备。这对露营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他们可以比正常情况下更快地收拾帐篷。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实用程序毫无疑问是这个multitool的USP。再加上一把尺子和弹出式镊子,你就有了一个随身携带的多功能工具。

包罗一切的戈伯股权EDC很快将提供冷色选项-银,石墨和青铜。55美元的价格标签,这款日常携带的东西确实会进入无数喜欢探索户外的人的背包、腰带和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