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道路:ID.BUZZ微型客车,对未来的一个经典的新概念

汽车历史上非凡的事件发生在第一国际大众汽车和微型客车的回归后20年。这些标志性的T4模型是最后一个汽车销售在美国,现在电动ID.BUZZ接管。这是汽车工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乐动体育英超

设计师:上周

这辆车是独一无二的,非传统的,优惠的期望。其设计其他车辆中脱颖而出。小型公共汽车不仅仅是看起来,但高效的布局。让人惊奇的是,尽管它体积小,内部宽敞,多亏了后方引擎位置。

驾驶小型公共汽车可以等同于断言一个威风凛凛的道路上。的一个关键特征是轮位置,这是扩展到每一个角落。这个设计方面提高动力,呈现ID.BUZZ更敏捷和提高知名度。小屋周围的广泛的玻璃外壳允许全景,清澈的对周围环境的看法。

这个传奇的车辆的重生裁缝北美消费者。鉴于这个市场的倾向更大的车辆,10英寸的轴距已经扩展,添加了一个额外的排座位,提高输出功率,和一个更大的电池已经集成。扩展的轴距促进改善驾驶动力学和更宽敞的内部。

这种新设计的车辆有一个强大的性能驱动装置为后轮提供282马力。还有一个与大约330马力四轮驱动版本可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集成到地板上,从而导致较低的重心,提高整体的驾驶体验。

维度而言,棱的欧洲版本的微型客车是大致相同的长度途欢但股票阿特拉斯的宽度。添加了一个额外的10英寸的轴距北美市场,车内巧妙地平衡的比例一辆小型和中型SUV。这独特的混合的结果在一个机动和可控的飞行器,但它提供了更多的室内空间比suv。

北美版本的车辆有一个更新与新颜色选项寻找外部和内部。标志性的大众标志是照明和颜色选择包括最初的欧洲色彩如橙色、黄色、深蓝色,和明亮的绿色,以及三个新的选项:银,卡巴纳蓝色和灰色。这种广泛的颜色允许每个业主创造一个独特的车辆,反映了他们的个性。

北美微型客车的内部,远非其竞争。三个独特的定制内饰可供选择,每个旨在吸引和迎合个人的偏好。无论是城市氛围与深棕色的座椅和蓝色门插入、光沿海的主题音调,“70年代的复古灵感白兰地和黄棕色座位管道,还有一个室内,以适应每一个偏好。

在微型客车、舒适和实用最高统治。7个席位是标准,选择为船长的椅子换出,减少数到六个座位。标准人造革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特性12-way权力调整,记忆功能,和按摩,都是作为标准设施。客运车辆,确保舒适的居住者是至关重要的。

座位布局是多才多艺的和设计,以适应不同的需求和目的。60/40 split-fold座位中间行,还可以滑由大约20厘米。第三行遵循类似的设计,但增加了可移动的方便,确保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提供额外的货舱。

的身高6尺2”,有足够的空间对我的腿和在第二和第三行。我发现它更容易获得的第三行相比,小型货车和SUV我尝试过。这使得ID.BUZZ最多才多艺的车辆移动在任何消费阶层的人。

ID.BUZZ,我发现它非常简单的删除第三排座椅。快速拉弦释放了锁,允许容易滑回座位。此外,座位有一个手提把手方便运输和存储。重新安装座椅是一样简单,简单的逆过程。ID.BUZZ的设计和执行尤其是周到,尤其是相比传统的小型货车,船长的席位。

ID.BUZZ还引入了一个新的12.9英寸的显示信息娱乐,配备照明温度和体积控制滑块和一个专用的气候文档。车辆拥有的功能放大便利和舒适,其中大多数是标准模型的条目。亮点包括滑动门,权力水平滑动第二行窗口,权力与kick-to-open函数后挡板,three-zone气候控制和最小的可选设备。

额外的可选特性包括一个全景电致变色的屋顶,打开了机舱,和一个加热的挡风玻璃,等等。

安全、便利和驾驶员辅助智商开伞下都是统一的。此套件的一个突出特征是旅游辅助功能,混合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协助巷。只要司机保持轻微的接触方向盘,车辆处理,使旅途舒适和愉快。其他智商驱动特性包括远程停车,抬头显示,一个区域的观点。

微型客车的回报不仅仅是一个怀旧的回归;它代表了一个完整的反思的车辆。它混合两全其美,经典设计和现代的功能,创建一个样式和实用性的完美平衡。这辆车不仅仅是一种运输工具的名称;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经验,做一个陈述,和拥有一个旅行时就意味着拥有一段历史走向未来。等待已久,但共识是值得的。有机会试驾的欧洲版本ID.BUZZ,我渴望分享其独特的吸引力和操作这样一个独特的喜悦另ID.BUZZ明年将在市场上,价格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