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萨维奇用激光瞄准建立了一个神志不清的头戴式削弱爆破器

在测试的一天构建系列的新一集中,疯狂的小工具创造者决定制作一个功能强大的头戴式Nerf飞镖爆破器,带有双旋转弹匣,用泡沫飞镖的爆炸给没有生命的目标带来惊喜。

亚当·萨维奇,现已停播的《流言终结者》系列的搭档主持人,以其孩童般的热情,为我们带来了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角DIY风景与他的开箱即用的构建。毫不奇怪,他的最新创作将给飞镖爆破爱好者的脸上带来一个上升的微笑。DIYer称其为头戴式Dart爆破器-为他的测试系列的创造,这是一个社区游乐场的创意建设者和好奇的头脑。

设计师:亚当萨维奇

亚当开始建造这个疯狂的射击机器(当然不是致命的),他有一个D-Dart Pro全自动爆破器,能够向目标发射27个泡沫飞镖。将Nerf爆能枪从手上的射击位置移到头盔上是只有好奇的亚当才会做的事情。他给DIY爆破枪增加了更大的威力,射速也比原来好了很多。为了增加他独特的智慧,亚当戴上了一个警告头盔,一旦大屠杀开始,它就会闪烁橙色。

为了更好地瞄准那些不起眼的受害者,在右眼前悬挂了一个瞄准镜。为了帮助精确瞄准,绿色激光会增加效果,因为每当一个小绿点出现在目标上时,54个飞镖雨就会从这些爆能器中平行地轰击目标。为了增加真正的书呆子的吸引力DIY,亚当包括一个定制的手持触发器与一个漂亮的弹出式安全盖的发射开关。所有这些都增加了一种非常独特的现实主义风格,这可能会让一些不感兴趣的观众在最后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