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棺材”确保我们即使死了也能继续生命循环

很少有人愿意讨论与死亡有关的问题。在某些文化中,这样做甚至是禁忌。尽管存在社会习俗和心理障碍,但还是有一些企业围绕着家人和朋友的去世而蓬勃发展。国家的环境可能是人们埋葬亲人时最不关心的事情,但当他们得知,即使在死亡时,我们仍在继续伤害在我们生命中给予了我们这么多的地球时,他们可能会感到震惊。因为这是一个相当病态的话题,可能很少有人愿意提出,所以设计一款产品需要远见、勇气和创造力,既能给失去亲人的人带来安慰,又能回馈环境,确保我们继续生活下去,即使是以一种完全不同的形式。

设计师:循环

除非我们有亲戚或朋友从事殡葬业,否则我们可能从来不会过多考虑我们的身体躺在的最后一张床上是什么。当然,前提是你不参加火葬或其他习俗和传统。例如,可能很少有人考虑过棺材的材料,只是简单地假设它们最终会随着人体一起分解和分解。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大多数的葬礼做法,无论是土葬还是火葬,实际上都在继续人类对自然母亲的罪行。

“活棺材”还有一个不那么病态的名字“活茧”,它打破了这些误解,甚至为结束地球之旅的人们提供了一种弥补地球的方式。棺材通常使用有害化学物质或不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而这个“盒子”实际上是由菌丝体制成的。或者更确切地说,棺材是由一种蘑菇生长而成的,这种蘑菇以自然界最大的回收者而闻名。

这个想法不仅是为了让棺材本身回归土壤,而且还将死亡的有机物转化为植物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是的,它基本上把你的尸体变成了可以孕育新生命的堆肥。埋葬地点实际上可以成为一个新森林的开始,而不是一个充满混凝土、死亡物质和污染的墓地,每棵树都永远标志着你所爱的人长眠的地方。棺材里面是一层苔藓,而不是织物或塑料,这有助于在不污染土壤的情况下进行这个过程。

诚然,这是一个新奇的概念,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安,但这也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可以确保我们无论如何生活,都能留下一份美好的遗产。为了长生不老,人们被建议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种一棵树,但是很少有人能在有生之年做到。“活棺材”可以确保我们在死后仍然可以这样做,甚至可以有一棵属于我们自己的树。